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修護素 150ml 染髮 護髮染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修護素 150ml 染髮 護髮染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於染髮這回事,總是讓人又愛又恨,捨不得髮質變毛躁,又擔心布丁頭的困擾,

今天要分享一個很新奇的東西~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修護素(護髮染修護染)

(好長一串名字哈哈XD) 簡單說呢~以下三種情況超適合

1. 已經染髮一陣子,布丁頭漸漸成形,想要自己DIY補染

2. 漂過髮質枯黃毛躁,想要讓髮色恢復明亮

3. 本身是黑髮,不想落入染髮輪迴,但又想讓髮色淺一些

(我承認第三點是我本人的心聲XDDD)

那這個染髮劑跟一般的染髮劑有哪些不同呢?(有發現我很愛自問自答嗎 哈哈)

1. 不添加阿摩尼亞、雙氧水等成分,所以完全不臭!

2. 添加色素粒子的護髮霜,含小分子胺基酸,染色同時讓頭髮充滿光澤感,等於染髮兼護髮!

3.單劑式簡單操作,因為跟一般市面上的雙劑染不同,屬於溫和的配方,

不易傷髮質,髮色約可持續8~10次洗髮。

(最後一點大中我心!就是可以想換就換的意思 哈哈)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修護素 150ml 染髮 護髮染

內容物有染劑、披肩、手套、說明書(色卡),其實也不太需要準備其他東西了,哈哈

有好多顏色可選喔~但是當然跟個人的髮色有關,像我是黑髮所以染出來當然無法跟瓶子顏色一樣

我選了紅系的8號跟9號,可以參照色卡對照,大概就是咖啡中帶點紅感這樣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修護素 150ml 染髮 護髮染

然後為了看出跟本身黑髮的差異,我決定染髮尾就好,我先用橡皮筋分兩節,分多束綁好

接著就是用8號染上節、9號染下節,可以用梳子沾取,也可以直接擠在手上(當然要戴手套喔)

全部搓揉上色後,可以拿吹風機加熱一下,然後等個30~40分左右,直接用清水沖洗(不需洗髮精)

沖水的時候也不用堅持要看到水變透明,只要把修護染劑沖乾淨就可以了,

因為水分子會把色素帶離,所以接下來幾天洗髮也會掉色是正常的!

微濕的狀況下顏色會掉一些,建議用舊毛巾擦拭頭髮(如果你很介意毛巾染色的話),

但"完全吹乾"後就不用擔心了,我染了兩次,枕頭跟衣服都沒有染色,可以放心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修護素 150ml 染髮 護髮染

將將~本來很擔心我的頑固黑髮應該完全上不了色,結果其實還OK耶~

在光線下會比較明顯,不同折射角度會看出咖啡中帶紅的感覺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修護素 150ml 染髮 護髮染

來看一下強烈光源下紅感就比較明顯,如果一般室內光就比較偏褐色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修護素 150ml 染髮 護髮染

因為我是沒染髮的超黑髮,而且髮性相當頑固,所以這樣的效果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一般髮色較淺的人染起來會更明顯

電棒上捲後,有點顏色的話也會比本來的純黑髮有層次感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修護素 150ml 染髮 護髮染

而且重點是,染完髮質竟然超好~很有光澤且相當柔順!

FEAZAC胺基酸彩色修護染/修護素 150ml 染髮 護髮染

可以看看影片版~染完的光澤感好喜歡喔

推薦給大家~放假在家可以玩玩看喔 哈哈

unnamed.jpg 


最後分享個訊息給大家  86美學校

✶86推出新課程囉~超多妝容變化課程+彩妝超值組合↘999✶

上班、約會、女孩聚會、趕趴踢、出外郊遊

任何場合都難不倒妳啦~

限時限量100組~先搶先贏!!!超划算的(*´∀`)~♥

::附上相關資訊::

超優惠課程彩妝套組這裡搶>>>https://goo.gl/uYYKyN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