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珊娜RU.SEASON三管電棒 

又到了玩電棒的季節~哈哈 天氣轉涼,女孩們~美麗的秀髮盡情飄逸吧XDD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超級無敵簡單,如果你是個電棒新手,

總是搞不懂什麼內捲、外捲之類很容易手打結的話,那強烈建議先來玩三管電棒吧!

先說這篇不是合作文喔~是我很久之前在美材行買的,品牌是四季珊娜RU.SEASON,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我覺得這支蠻好用的,快速持久,捲度也蠻明顯

我這次是用斜45度夾,這樣的捲度會比較自然,

我想等頭髮再長一點,想去購入一支大捲的來平直夾,可以做另一種可愛的感覺

那先給大家看看捲完的樣子~

四季珊娜RU.SEASON三管電棒 

綁雙馬尾的話可以減齡5歲 噗XDDD

四季珊娜RU.SEASON三管電棒  

反戴帽子的話會有小屁孩的FU

四季珊娜RU.SEASON三管電棒 

戴寬沿帽的話可以假裝淑女

四季珊娜RU.SEASON三管電棒 

你說~~~是不是很百搭!!(到底是在逼誰XDD)

看影片之前有3個小提醒~

1. 玩電棒前請記得一定要用護髮產品,當晚洗髮後也盡量要用髮膜護髮
讓頭髮的傷害降到最低,這樣才可以一直玩下去啊

2. 讓電棒持久的秘訣,護髮完後使用捲髮慕斯再開始電棒,捲完後噴定型液
我的髮性頑固,用這招的話我都可以出去撐一整天喔!
(捲髮幕絲我推薦瑪宣妮粉紅泡芙,定型液絕對是萬年不敗施華蔻黑旋風!)

3. 切記切記!不管用什麼電棒都不要離臉太近!也不要看電視!
連我這個常常在玩不同電棒的人都曾經有慘痛經歷,好險沒留疤,千萬要小心喔!

好~我們開始吧

 

我很久之前其實有PO過這支分享,是一個酷的路線,也可以參考喔:

髮型教學~今天想要小叛逆之韓系輕搖滾風冬日編髮+三管電捲棒 

那最後一個小提醒就是~~~幫我按個讚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