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系粉紅桃花妝 

有段時間似乎很流行「空靈系」這個詞,讓人聯想到仙女、精靈...等等不食人間煙火的清新氣質

但是如果真的只畫個淡妝又達不到美麗的效果,東加西加最後變大濃妝又走偏?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如何運用粉色眼影跟亮片眼影,畫出甜美感的柔和眼神喔~!

影片在這兒~

圖文示範:

眼影使用的是Etude House的訴說心語浪漫眼影,最近一直出現這個少女風的韓系平價彩妝,

因為它有好多五顏六色的眼影跟眼線筆,我最喜歡五彩繽紛啊!我想之後還會一直攻佔我的部落格版面的XD

那今天用的主色是粉色PK005(上)跟帶有閃閃亮片的紅色RD301(下)

先用PK005從眼睫毛根部往上刷,就是均勻的做一個打底,但是範圍不要畫得太高了,尤其是眼皮浮腫的女孩

接著用RD301,用筆刷從眼褶線上,一筆一筆慢慢的畫上,亮片眼影最適合的方式通常是用指腹會比較好上,

但是因為今天的妝容要很細緻,所以用筆刷,不要一大片的刷開,這樣亮片很容易掉,

用較小的筆刷,一點一點慢慢的畫上,最後用點壓的方式,再加強眼尾的部分,這樣亮片就會顯色又持久。

Etude 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睜開眼像這樣~

Etude 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接著呢~用咖啡色來畫眼線,創造自溫柔眼神(Etude House妝模術101炫彩畫筆#70)

填滿內眼線後,把眼尾往旁邊輕拉,平行延伸畫略長,約1.5公分,

再從眼角往下畫下眼線,越往眼頭越細

Etude 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使用筆刷把眼線刷開,兩色中間的部分仔細的暈染,再用一次RD301,

小心的用指腹點在眼球上,再往旁邊點開,

然後下眼影畫上臥蠶(Etude House妝模術101炫彩畫筆#6)

Etude 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囉!(睫毛膏是KISS ME,忘了型號,影片裡有拍喔)

Etude 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無辜感又甜美的粉色大眼妝就完成~接下來就是唇彩囉~植村秀 時尚漆光唇釉PK01

跟眼影很搭的粉色,低調釉面光感我很喜歡~

植村秀 時尚漆光唇釉PK01 

喔~對了!還有腮紅是戀愛魔鏡的腮紅蜜,影片有拍使用的過程喔~

完妝!有空靈的感覺吧?(不要跟我說是空空XD)

空靈系粉紅桃花妝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很像古裝

空靈系粉紅桃花妝 

空靈系粉紅桃花妝 

空靈系粉紅桃花妝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覺得不錯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謝謝^0^

想看更多影片的話請點這>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