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派對妝|紫色眼影 

Hi~不要被首圖嚇到,是愛麗森的變身教室沒錯,只是今天搞怪耍壞壞 哈哈哈XD

因為最近幾次都是比較淡妝的分享,我心中那個愛花俏的心又蠢蠢欲動起來

所以今天是重口味的誇張妝容,不喜歡的話也請別急著逃跑XDD 之後還是會分享正常妝容的!

好滴~解釋完有願意往下看看嗎,其實還是可以學到立體眼窩畫法喔~(努力拉回觀眾...)

影片版

今天用的紫色眼影是shu uemura創藝無限眼影IR 795,它其實是霧面深紫色,(我自組的眼影盤有亮片飄到上面)

先在眼窩處(就是用筆輕點在眼球上方,發現一個凹陷處就是了)畫上一道弧線

接著用白色珠光眼線筆從睫毛根部到紫色弧線範圍內填滿,建議選用珠光色澤或帶亮片的,立體效果更好

塗滿之後記得要用筆刷均勻的刷開,如果想直接使用亮白色系眼影也可以,但是要記得先上一打底的眼影底膏,

才會顯色、持久。

cosplay|派對妝|紫色眼影 

接著~再回到紫色眼影,有三個地方要做暈染:眼尾、眼頭、最後是眼窩上方半圓形(看影片比較清楚喔)

再來是下眼瞼~用剛剛的白色眼線筆,仔細地畫上再用筆刷刷開,擴大眼白的範圍。

cosplay|派對妝|紫色眼影 

接著用藍色的眼線液(shu uemura金屬光燦眼線液)來畫下眼線,眼尾要畫出圓弧感,

另外可以自己加些小裝飾,貼亮片或畫愛心隨你愛加啥(越花俏越好) 我很收斂只點了3點

cosplay|派對妝|紫色眼影 

咦?眼睛雖然放大,但好像無神?因為還沒畫上最重要的上眼線!!

用黑色眼線液筆,沿著眼睛輪廓,直到眼尾處往斜上延伸,尾端加粗,內眼線仔細填滿

然後再加上無敵誇張的上下假睫毛~大功告成!(我覺得我下睫毛應該要貼透明梗才對...懊惱>"<)

cosplay|派對妝|紫色眼影 

好啦~讓我們來瞧瞧閉眼呈現的紫色x白色眼影~還有俐落的上揚眼線,我還蠻喜歡這個感覺

cosplay|派對妝|紫色眼影 

完妝~

cosplay|派對妝|紫色眼影 

為了這個妝容還特地準備煙燻紫的假髮XD

cosplay|派對妝|紫色眼影 

最後用一張我最喜歡的淘氣感跟大家掰掰~有惡女的感覺嗎 哈哈哈XD

cosplay|派對妝|紫色眼影 

如果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點這裡按讚喔,感謝!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