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透空氣感煙燻眼妝Visee眼影  

Visee一來台灣就馬上被搶光光,好險之前去日本已經打包回來 XDD

不過現在架上應該也補齊了吧,日本開架美妝的質感真的很不錯,不只包裝精美,品質也很高

本來擔心日系眼影會太清淡,結果出乎意料的顯色、細緻不飛粉的質地大中我心耶~再出繽紛一點的色彩就好了 哈

這篇要分享我很少畫的藍色系眼影,因為這顏色真的很危險啊,走偏就會老或俗,

這次希望呈現的妝感是朦朧霧氣中帶有微微的光芒(噗 我是美妝版的小當家嗎 XDDD)

總之就是想要挑戰煙燻眼妝也可以給人清新氣質感,然後夏天畫也不會覺得太濃艷

那我們開始吧~

youtube影片版:

 

(以下我又很搞剛的做了圖文,看完影片也看一下嘛~)

輕透空氣感煙燻眼妝Visee眼影 

blog_輕透空氣感煙燻眼妝Visee眼影2 

輕透空氣感煙燻眼妝Visee眼影 

眼妝完成大圖~(偷戴了假睫毛)

輕透空氣感煙燻眼妝Visee眼影 

搭配的唇妝~

bl輕透空氣感煙燻眼妝Visee眼影og-5 

全臉完妝照~

輕透空氣感煙燻眼妝Visee眼影 

輕透空氣感煙燻眼妝Visee眼影 

給深夜發文的我一點鼓勵嘛~覺得還不錯幫我按讚喔"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補充:Visee的眼影之前還有發過別的妝文喔(粉系)~

韓妞仿妝❤Park Sora(3CE model)甜心粉紅妝 

大眼X嘟唇~日雜VIVI玉城Tina仿妝(Visee眼影X唇膏) 

謝謝收看啦~晚安^^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