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網拍妝容  

相信很多女孩都愛逛韓國網拍吧,妝髮造型跟拍攝場景都像雜誌一樣讓人目不轉睛~

我個人偏好的風格是甜美清新或活潑俏皮類的,有人跟我一樣嗎 哈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輕鬆拍出美照的韓國網拍妝容喔!

韓國美女的無暇光感肌跟小巧精緻的五官,雖然離我太遙遠~(淚奔)

但是只要掌握打亮修容暖色眼影+臥蠶粉桃色咬唇妝,再加上韓系粗眉,也可以開心自拍啦 哈哈

這個妝感比較濃,非常適合拍照喔~!如果最近有要出去玩耍的女孩,讓我們手牽手看下去XD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毛】用超簡單的3步驟,就可以畫一個韓系粗眉囉

1. 先使用眉筆畫出一個框框,輕輕的畫出平眉形狀,不要太長。

2. 再用斜角刷沾眉粉,把框框內填滿

3. 最後用較淺色的眉粉從眉頭往前暈染,這樣形狀不會太死板,如果像我眉距比較開,也可以讓眉眼集中。

*使用眉筆的時候,力道一定要放輕,千萬不要下手太重,以免韓眉一不小心就變成蠟筆小新..

再刷眉粉的時候也是少量多次,順著眉毛畫,不要左右來回或一次沾太多粉,容易顏色不均。

美妝工具:CANMAKE 雙色眉餅#17 / media媚點 自轉式眉筆 黑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鼻影沒有韓妞的高挺鼻也沒關係~姊自己畫出來!

我每天畫妝一定少不了這個步驟,如果有看我妝文的朋友,希望不會覺得我很煩,因為本人就是山根低阿 哈

眉毛下方跟鼻樑側邊的這個神秘三角形,絕對可以讓你2D變3D(噗 真人有2D的嗎?我是說照片啦XD)

這個要用修容餅或是咖啡色眼影都可以,我最近愛用的是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6)

使用它的陰影色+中間那格淺咖啡,混色使用效果更明顯。也是不要下手太重,變身鐵獅玉玲瓏的話,姊也救不了你..

(怎麼感覺好像是一篇很容易走偏的危險妝容阿..)其實只要把握、量少、多次的原則,就不會出錯啦!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貼心準備了高畫質影片,有清楚的特寫跟解說~(喜歡的話,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定期跟大家分享新的畫皮術)

 

【眼影/眼線暖咖啡色系眼影+臥蠶,給你無辜又深邃眼眸

1. 先使用讓眼影更顯色的霜狀或膏狀底膏,顏色可以是透明或膚色類。

2. 帶有細緻亮片的橘色眼影,用指腹按壓上色,從眼褶範圍至整個眼窩,顏色越往上越淡

底下這張可以看到鼻樑側邊的感人陰影出現了 哈,這張的亮片不太明顯,後面有比較清楚的。

*重點是學了韓妞後我也愛上橘色系眼影,選擇帶亮片是想讓眼妝有閃爍的感覺,但要注意的是亮片不要太大片

只要低調的閃亮就好,因為等一下後面還有很多亮點,以免整張臉變成LED 噗XD

美妝工具:植村秀 創藝眼彩霜#亮橙 / 植村秀 眼影G251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3. 使用偏紅的暖咖啡色眼影,筆刷對齊眼尾的延伸線,往斜上方畫出一道斜線

眼影使用:integrate亮澤立體雙效眼影BR712(咖啡色眼影粉)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4. 從這個斜線往回畫,跟眼褶線相連,畫的方式可以用手把眼皮輕往旁拉(眼向下看),然後從眼尾水平往前畫,

如果是睜眼的畫法,中央要畫得高一些(因為眼球有弧度),框出範圍後就是向下填滿到睫毛根部。

通常沒辦法一次到位,可以用棉花棒慢慢修出眼尾的形狀。(參考上方的影片會比較清楚喔~)

6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眼線沿著睫毛根部從眼頭到眼尾畫上細細的內眼線,眼向下看並從眼尾拉出約1公分左右(PS這張亮片拍得比較清楚)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眼中到眼尾的眼線加粗,畫好像下面這樣~(眼線液是CLIO 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8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下眼影先用咖啡色眼線膠筆畫出下眼線,眼尾較粗,越往眼頭越細,再用剛剛的咖啡色眼影暈染眼尾

眼線膠筆:kate極細持色眼線膠筆BR-1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臥蠶的畫法,先用白色眼線筆(CANMAKE)從眼頭到眼中畫上,再疊上珠光米色亮片眼影

(kate 迷鑽傾心眼影盒BR-4) 眼線筆+眼影,可以讓妝效明顯又持久~

最後還要戴上根根分明的纖長款假睫毛,我有把眼頭跟眼尾剪掉一些,比較不會擋到眼尾的眼線,

集中在眼中較長的款式也可以增加可愛感。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唇妝一般咬唇妝通常用2色來畫,但我為了要更顯色的效果,用了3層!

第一層打底的淺粉色是VISEE的PK801(之前畫仿妝用過的~仿妝❤超萌日系娃娃中村里砂仿妝 )

第二層是eSpoir NoWear M PK002 CODE NAME(我好愛這個桃色~)

第三層是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8危險情人(擦起來跟唇膏本身的顏色不太一樣,但很好看)

*咬唇妝的畫法,第一層一定要把原有唇色遮蓋好,用指腹來塗唇緣,讓唇形輪廓模糊,

第二層只點在唇部中央,再用手指點開(不要超過嘴唇一半的範圍)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腮紅/打亮我用的是Banila co (It Shiny Shimmer Highlighter)打亮乳,在T字部位、額頭、眼下、下巴

這幾個區塊點上,小範圍塗開。腮紅的話先用3ce提亮粉餅pink(螢光粉紅)在臉頰往太陽穴斜上刷,

然後再用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03的深桃色刷在下面,就可以達成一個很顯色有層次感的妝容。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完妝~我很喜歡這個眼線的弧度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再換上韓國連線買的花花洋裝跟寬沿帽~努力的燦爛微笑以及燈光加持下,韓妞網拍妝~達成!!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韓妞妝/網拍妝容/韓國model妝 

寫這篇好累喔..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樣的編排方式嗎?

覺得不錯的話,點這裡幫我按個讚吧,謝謝^O^: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