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仿妝 

 

 

泫雅仿妝 

仿妝系列第一篇要來仿的是韓國性感又可愛的女神泫雅Hyuna

參考妝容是女神的IG照,是一個有迷濛電眼又不會太強勢的韓流風彩妝

之前看到泫雅在running man的表現,發現其實她也有可愛小女孩的一面,

跟MV中性感女王的霸氣形象不同,所以打算另類的來仿一下IG中可愛的她 哈哈

這次一樣精心製作了影片版:

 或到我的頻道去看~仿妝❤甜美X性感~泫雅hyuna的IG妝容 

 

圖文版開始囉~

因為眉毛基本上都會被瀏海蓋住,所以就小小偷懶直接切入重點吧~XD

眼影:
先使用戀愛魔鏡 魔女幻彩眼影盒BR788中間那格偏綠的咖啡金色,
在眼窩大範圍的刷上,接著再使用1028夢幻太妃糖眼妝盒
右下角也是相近色系的深色,在眼褶範圍內刷上,
並且眼尾的部分延伸出約1cm的寬度,
暈染刷開,注意眼頭及眼尾多畫幾次。

 

 

泫雅仿妝 

 

眼線
這邊分成兩步驟,先用好暈開又顯色的眼線膠筆,
閉眼狀態畫一條較粗的眼線,再用筆刷暈開,
跟剛剛的眼影自然融合,但是眼尾要保留線條感,
因為剛剛的眼影都是選用帶亮片、偏綠的,
所以我用的眼線筆也是同樣特性(Clio 炫彩防水眼線膠筆007金炫黑)
這隻眼線膠筆軟硬適中又很顯色好暈染,很適合畫煙燻妝。

泫雅仿妝 

但是我眼睛很容易有淚水,一般防水眼線膠或眼線筆我還是會小暈,
所以我要再用比較不暈的眼線液筆來補內眼線,
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或是油眼皮的女孩兒,
可以試試看疊加眼線膠筆+眼線液,甚至再覆蓋上一層眼影
然後眼週鋪上控油性佳的蜜粉(我大推韓國的banila co,推薦給朋友都人人誇),
這樣可以維持得比較久,不過眼線這種東西在台灣的氣候下,
要一整天都不暈是很難的,還是隨身攜帶棉花棒跟眼線液補妝比較好

加上內眼線及下眼線:

泫雅仿妝 

泫雅仿妝 

 

眼睫毛:泫雅的電眼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睫毛啦~~!!

戴上眼尾加長的濃密假睫毛(撥撥小姐黑梗120)
下睫毛就用刷的就好了

泫雅仿妝 

側面看很濃密吧~對了~下眼瞼的地方從中央刷上亮片色眼影,左右刷開,不用太重

泫雅仿妝 

漸層唇彩:
泫雅的妝容除了白皙無瑕的底妝(韓國人皮膚都好好喔~真羨慕)
跟煙燻眼妝之外,還有一大重點就是超鮮豔飽和的唇彩~
這次仿妝走的是比較甜美的一面,所以用桃紅色系來表現
而且用了兩個顏色,來畫出有漸層感的桃紅唇,增加韓風的Fu 哈
唇妝一共上了三遍,先用eSpoir NoWear M 色號:PK002 CODE NAME
以咬唇妝的畫法,只畫內側,用手指暈開,重複兩遍
(我真的好愛這個唇膏,超級顯色又很遮唇色~!韓國必買)
再用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8號危險情人再上一次內側的部分
一樣用手指暈開,就變成這樣:

泫雅仿妝 

(試色照上面顏色較深的是clio,下面接近粉的是eSpoir)

這樣就完妝囉~!

泫雅仿妝 

泫雅仿妝 

最後~不免還是要來個害羞的對比照

泫雅仿妝 

我自己還蠻常畫這種煙燻妝出去玩,只要運用眼線膠筆+眼線液+眼影+蜜粉

層層防護!還有看電影的話不要看會哭的XD 基本上都可以維持整天

也推薦給想嘗試韓系全框式眼線的女孩兒喔~(放大效果真的很好耶!)

仿妝系列我們下次見囉~

 

我的FB(來按個讚吧~^^)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YOUTUBE: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