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blog_副本    

這幾天真是熱到爆阿~瞬間到了夏天,才四月也太誇張

話說溫暖的大晴天最適合的顏色就是橘色了~!

其實這篇已經躺在電腦裡好久了..因為我一直搞不定影片(久到我頭髮都剪了..XD)

但是這幾天艷陽高照實在太適合橘色登場了,我決定還是先來PO個圖文版,哈哈

1. 眉毛+眼影打底

眉毛的部分用的是canmake雙色眉餅色號17

2 

眼影是植村秀的P241(左) G251(右)

5 

首先畫了一個粗眉之後,先用G251(右)大範圍的按壓在眼皮上

一定要用"按壓"的方式喔~(櫃哥說他們家的亮片眼影要用壓的才可以,

用刷的話亮片會變得不明顯)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亮片色,感覺閃爍中帶有不同色澤的層次感,

不像一般的亮片只是顆粒,像這個顏色看起來很橘,

實際擦起來是介於粉跟橘中間,很美的色澤

清新韓妞橘色彩妝  

2.疊加橘色眼影暈染

接著使用比較飽和的橘色P241(左),珠光色的橘

在眼褶範圍內畫上,並且眼尾畫出一個三角形倒勾

稍微暈染一下,讓界線不會太明顯就可以了

清新韓妞橘色彩妝     

接下來3眼線登場~

用眼線液筆順著眼型畫一條粗黑的眼線

寬度大概眼褶的一半就可以了喔~!(不然剛剛的橘色眼影就白畫了XD)

眼尾拉長約1公分,因為這個妝容是溫暖清新的橘,

所以就不飄眼線了,順著眼尾向下,尾端再輕輕拉起就好

這部分筆述好像真的很沒誠意阿..

我一定會快點弄好影片上來的

 

清新韓妞橘色彩妝  

4.假睫毛

想不起來編號,睫老闆或撥撥小姐的假睫毛 XD

清新韓妞橘色彩妝  

清新韓妞橘色彩妝  

5.亮晶晶臥蠶

3CE的 魅惑持久眼影霜 色號:GoldenNude

 

3 

用來點在臥蠶的位置,並且下睫毛刷睫毛膏

下眼尾部分用咖啡色眼影暈染

這樣眼睛就變得明亮有神了~!

清新韓妞橘色彩妝  

6.飽和又帶晶透感的橘色唇彩

前陣子很紅的REVLON露華濃HD水誘潤唇萃色號550

我真的好愛這個橘色阿~~~!!!

難得在開架中看到這麼飽和又顯色的橘

而且不偏紅也不偏黃,就是正橘色

雖然它乍看之下很多亮片,好像很難駕馭,

其實因為它的質地類似唇蜜,

不想太招搖,薄塗一層其實橘並不明顯,

可以疊在其他色的口紅上,調出特別色,

想要韓風的飽和橘色,就多塗幾層,

實用性很高呢~!

 

4 

我先用粉餅壓過嘴唇周圍後,

從唇中央用筆刷點幾點,然後用手指點壓向外暈染,

重複2~3遍以後,就可以變成這樣晶亮的橘色了

清新韓妞橘色彩妝 

完妝囉~!

清新韓妞橘色彩妝 

清新韓妞橘色彩妝 

以上是偷懶的圖文版簡單分享~哈哈

希望我可以趕快朝影片邁進~~~~~~

清新版的橘色彩妝~不妨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