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紅翻天的武媚娘妝其實已經練習好幾回,也嚇了沈大哥不少次 噗哈哈XD

范冰冰一直是我心中的超級無敵女神,武媚娘劇中人物的妝容也都好時尚喔!

有別於一般的古裝劇,相當賞心悅目啊~~

話說我天生眉眼大開平板臉實在很難仿這個妝,意境到了就好,別太強求唄

首先~第一關就讓我很頭痛的粗平眉,因為我的眉毛太稀疏了

沒關係~來個超簡單的傻瓜畫法

先用眉筆輕輕的框出眉型,記住雖然是平眉,

眉尾還是要比眉頭略高一點點,不然會很奇怪(真的)

然後再把它補滿,畫的方式是一筆一筆,記住要輕

03 

接著,拿出深咖啡色的眉粉,在眉頭刷一下,漸漸暈開,比較自然

眉頭下方三角區塊刷上鼻影

04 

大範圍的暈染淺橘色在整個眼窩,眼尾的部分較深

05 

再使用偏紅色系的深咖啡色在眼窩上方輕輕畫上一道,

筆刷暈染開來,目的是加深眼凹,讓眼褶更明顯

06 

從網路上的圖片放大來看,媚娘的眼線中還藏了紅色,

我也有樣學樣來試試看,

從眼中到眼尾使用紅色眼線筆,眼線尾端和眉毛是水平的,

對了,這邊的眼尾要延伸得長一些

再來,眼頭到眼中畫上咖啡色眼線

07 

用筆刷將眼線暈開來,尤其是眼尾的部分略加重,

下眼線也是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好、暈開,

上眼線內側補上黑色濃密型眼線液

08 

刷上睫毛膏~完成!!

09 

如果到此都不像的話,那最後來個終極武器~紅脣!!

10 

以上~就是心虛的小分享

完妝如下~這個樣子,我想還是出得了門的吧

補充~!現在有武媚娘全集線上看的地方囉:LiTV武媚娘全集線上免費看~還有熱門電影動漫喔! 

11 

12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