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妝容-命中注定我愛你 

韓劇妝容-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因為張娜拉天生會說話的大眼實在太難仿了阿!

上一回關於髮型的部份~韓劇髮型研究室-命中注定我愛你-空氣感甜美捲髮3種STYLE輕鬆完成! 

經過我反覆看了好幾次定格畫面,總算是掌握了一些線索(會不會太認真..)

在劇中張娜拉只要出席重要宴會的時候,就會以一個韓系優雅的妝容現身(其實好像只有3次)

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看看吧,我就不放劇照免得太不像被噓下台 哈哈

好啦,不像的話就當做一般的約會大眼妝化法就好了啦(什麼不負責的言論阿)

首先~

最近廣告打很大的~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就是這個妝最重要的工具了

我用的色號是BR-6,霧面的棕色系可以輕鬆創造自然的深邃感

(1) 先用編號1的白色珍珠光感眼影打底

範圍就是整個眼窩,眼睛太拋或內雙的話建議不要太高或是選用淺膚色打底。

(2) 再用編號2刷超過雙眼摺痕的範圍

可以參考圖中的紅線以內,這邊的畫法一定要從睫毛根部開始往上畫

少量多畫幾次,讓睫毛根部最深,往上越淡的漸層感。

(3) 使用海綿棒沾取編號3最深色,在雙眼皮摺痕一半的範圍內,

以及眼頭、眼尾輕輕的暈染。

韓劇妝容-命中注定我愛你 

畫好後像是下面這樣~

韓劇妝容-命中注定我愛你  

 

接下來要畫眼線囉~

(4) 使用眼線膠筆或眼線液,眼頭到眼中的部分沿著睫毛根部畫,

在眼尾1/3平拉延伸約1公分(眼尾可以略往下畫一點,但是要細細的喔!)

下眼線的部分,眼頭到眼中只畫很細的內眼線,從黑眼珠的地方開始加強,

越往眼尾越粗,畫到眼角就可以停止了,不用跟上眼線相連喔!

再用剛剛編號3的深色眼影暈染一下下眼尾的部分。

韓劇妝容-命中注定我愛你 

畫完像這樣~

韓劇妝容-命中注定我愛你 

(5)使用帶細緻亮片的亮白色或淺米色眼影,從下眼瞼中段的部分往眼頭漸淡

這裡用的是KATE另一款都是亮晶晶的眼影~迷鑽傾心眼影盒BR-4

這一盒用來打亮真的很閃

韓劇妝容-命中注定我愛你 

(6)刷上睫毛膏,只刷上睫毛

因為這個妝容的感覺是比較成熟優雅的,乾淨俐落就好

睫毛膏是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我覺得這款可以很輕易的刷出根根分明又纖長的感覺!

韓劇妝容-命中注定我愛你 

眼睛的部分完成了~再來是裸唇妝

(7)裸色系霧面唇膏

發現張娜拉在劇中的晚宴,雖然穿華麗的禮服,但是妝都不是太濃,

眼妝強調的是自然的深邃跟無辜感,唇色都以裸色系為主。

可是裸色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接近裸色但是又帶有淺粉的杏桃色

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17杏桃搖滾

韓劇妝容-命中注定我愛你 

最後把頭髮用電棒燙捲撥到一邊

再用APP灑上一點神仙教母的魔法粉~大家都可以灰姑娘大變身啦!

噗哈哈XD

韓劇妝容-命中注定我愛你 

愛麗森碎碎念~

話說最近有人跟我說她聽我的推薦看了這部戲後,

覺得一直有台灣的影子,導致沒有興趣看下去,會嗎??!!

我覺得風格不一樣阿~~~~~~

而且,好多人說男主角不是太吸引人,why???

張赫其實真的很帥的!只是前面幾集的髮型害了他(劇照也是)

到後面幾集變短髮就會變帥了啦!還有崔振赫也太迷人

讓我久久沉迷在丹尼爾的角色裡無法自拔

又去追了他之前主演的另一部急診男女,也是好可愛阿!

真期待他下一部作品傲慢與偏見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