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彩色眼線妝-完妝 

每天都是黑色或咖啡色眼線膩了嗎?韓國少女團體們繽紛的眼線好青春可是不敢輕易嘗試?

我身邊好多女孩兒都對眼線又愛又怕,一不小心就變得太犀利,或是手抖一下就歪腰腰(趕時間的時候真的會想哭阿)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彩色眼線的畫法,搶眼有神又減齡喔!

說好了3步驟~來吧!

1. 打底:用淺膚色眼影打滿整個眼窩,這個目的是讓眼妝乾淨,

也就是先把眼皮膚色調整一致。如果比較拋的眼睛或內雙建議不含珠光的眼影喔!

我是詭異的內雙+外雙,所以就大膽的用了含亮片的淺膚色。

使用的是1028的太妃糖眼影盤(我很喜歡這一盒,開架來說非常顯色又實用,CP值超高!)

韓風彩色眼線妝 

2. 彩色眼線這麼快就上重頭戲?!說好了3步驟咩~

這個部分有點難用文字說明,每個人的眼型也都不一樣

把握原則就是:寬度畫滿眼摺,在眼尾1/3處開始往上畫,比眼頭略粗一些

眼尾要超過多少?我覺得1公分差不多(如果你想要非常戲劇化也可以到太陽穴啦XD)

內雙可以超過眼摺一點,睜眼才看得到,

我通常畫的時候會一點一點,邊睜開眼確認一下弧度跟高度,

直接來看一下照片好了(剛開始不太會畫眼線的時候,多上網找圖片練習很有用喔!)

使用的是3CE的彩色眼線筆,相當顯色,比畫畫用的色鉛筆還要顯色(奇怪的比較..)

韓風彩色眼線妝 

3. 填補黑色內眼線:這裡是關鍵喔!!為什麼這麼說,

先放一張只有畫彩色眼線的照片來看一下就知道了:

韓風彩色眼線妝-眼線 

有沒有看到睫毛根部透著膚色的肉,彩色眼線看起來有些突兀,

所以捏~小秘訣來了!!拿出你最黑的眼線液筆把這裡塗滿!

記住~只要貼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就好,不要越畫越過癮越畫越上面那步驟2就白忙一場了

尾端只要畫到眼睛的尾端,不用跟著彩色眼線喔!

韓風彩色眼線妝 

將將!完成囉!可以再加上睫毛膏讓眼妝更完整

韓風彩色眼線妝 

韓風彩色眼線妝-睫毛 

這裡用睫毛膏是我之前介紹過,看起來真的很威吧!

用刷的假睫毛!ETUDE HOUSE 123轉轉翹~百變娃娃多妝效睫毛膏 

最後~讓我們補上最IN的桃紅色唇膏,韓系彩色眼線妝容完成啦!

韓風彩色眼線妝-完妝 

熱情的夏天就這樣繽紛的出門去吧!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