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CE點點系列四色眼影盤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畢業季到了,女孩們不管是上班或上課,應該都會遇到一個情況...

文章標籤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IVI日雜model玉城Tina仿妝 

如果問我最愛看的雜誌,一定是追隨超過10年的ViVi啦~(無意間透露了年齡?!)

當紅女王Lena之後也陸續興起新一代ViVi model風潮

文章標籤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gen dermalogy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又是夏日特輯啦~太陽公公跟皮膚殺手紫外線來勢洶洶,你準備好了沒?面膜也要換季喔~

文章標籤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日編髮/韓風編髮 

炎炎夏日到了,總是披在肩上的秀髮是否該優雅的盤起呢?包子頭膩了?偶爾也想試試清爽的大人風編髮?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兩款適合夏天跟洋裝的編髮造型喔~

文章標籤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utybox美妝體驗盒  

 

即將進入炎熱的夏季了,同時也是旅遊旺季的6月,女孩們~皮膚的全面防禦準備好了嗎?

文章標籤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妞網拍妝容  

相信很多女孩都愛逛韓國網拍吧,妝髮造型跟拍攝場景都像雜誌一樣讓人目不轉睛~

我個人偏好的風格是甜美清新或活潑俏皮類的,有人跟我一樣嗎 哈

文章標籤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鞋paperplanes  

這篇被我遺忘在電腦裡好久了說~ 本來是想先PO日本遊記再來介紹這雙幫我度過爆炸鐵腿自由行的好朋友

結果我又一堆文章塞車了 希望可以趕快發日本自由行遊記 不然我要忘光光了啦 哈哈XD

文章標籤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