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丼厚切牛排丼虎丼菜單食記評價台中丼飯愛麗森 870.jpeg


愛吃肉的孩子看過來,不吃牛的也可以看過來,這間「虎丼厚切牛排丼」
不只牛肉,也有雞肉、豬肉,共同點是料滿滿堆成山的丼飯!
肉多多之外,配菜也清爽可口,搭配附贈雞白湯、越光米,幸福感100分!
趕快來看看吃貨愛麗森的美味食記吧!
會發現這間店是個轉角遇到美食的小插曲,
我跟攝影師本來要去吃早午餐,
結果繞了一大圈,越走越餓,
決定放棄悠閒的早午餐,直接進入午餐階段好了,
然後走著走著,這間明亮的小店讓我眼睛一亮!
 

紅色門簾白色磁磚外牆,搭配投射燈,給人明亮乾淨的印象!
加上名字「虎」丼很特別,於是決定來品嚐看看。

虎丼厚切牛排丼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聖街222號
電話: 04 2328 6622
營業時間:11:00~13:50/17:30~20:30
例假日補假營業時間可能不同

愛麗森不吃牛肉,所以特別先在門口確認一下菜單,
好險不是只有牛,雞腿跟燒肉看起來超級吸引人!
而且還有很貼心的雙拼!滿足我這種什麼都想來一點的人。
除了正餐之外,也有小點心像是雞米花、薯條之類,
丼飯有分尺寸好可愛,XXL加套餐的話,大胃王絕對可以吃到飽吧!

這間店的點餐是使用自動點餐機喔!
進門看到這台,我直覺心想應該是生意非常好,
根本沒時間點餐所以用這種吧,
果然我們進去後,外帶、內用、外送都沒停過,
好險我們兩個人還有位子。
點餐機操作其實蠻簡單的,就點選想吃的再投幣就好了,
建議大家如果還在考慮可以先看外面的菜單,
不要在機器前選擇性障礙,這樣後面的人會餓到喔。

店內的座位不多,但是這樣一長排的位置又面窗,
感覺像是小包廂的感覺也不錯。

我們坐在門口吧台前的位置,這裡採光很好,氣氛很清新。

自助區有免費供應雞白湯,這個湯真的超好喝!
強烈建議一定要試試。

雪白濃稠的雞白湯,不會太鹹,很鮮甜,
一喝就停不下來的魔力,
很多拉麵店都會有這種雞白湯,但是我很少喝到這麼讓人驚豔的,
尾韻真的是會回甘,非常好喝!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我點了「招牌燒肉丼」
太多想吃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點招牌就對了!
這個是M號欸,對女生食量來說,我覺得已經很巨大了。

來看看誘人的燒肉本人,非常軟嫩入味,
撒上蔥花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
配菜也很用心,搭配的都是清爽開胃的小菜來平衡解膩,
我最喜歡那個紅紅的那個,醃漬紅蘿蔔,
酸酸甜甜的,每次配菜有這個就會把飯吃光光,
還有醃漬白蘿蔔也好吃,就是韓式炸雞都會搭配那種,
脆脆的口感,酸甜的滋味,跟軟嫩的燒肉,非常搭配。

看看這座食物小山,底下的飯是越光米喔!
不知不覺就會一口口把小山吞下肚,才驚覺也太飽了吧。

食物還沒被消滅前先來一張,等等就被秒吞了。

攝影師點的是「豚雞雙併丼」(燒肉/雞腿)
最喜歡這種雙拼組合了,可以一次吃到兩種,
這個份量如果是食量小的女生應該吃不完。

點餐時老闆有說雞腿現烤要等10分鐘,
為了美味我們可以等!
果然一上桌就聞到撲鼻的雞腿香,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
燒肉剛剛介紹過了,接下來的鏡頭都給香烤雞腿,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等待,真的可以試試這道,
雞腿的肉質很嫩,一點都不會乾柴,還有肉汁。

而且這麼大塊,我請攝影師挑最小塊給我,結果一夾都這麼大塊。
這個雙拼就算是男生也覺得蠻飽的。

吃這種燒肉丼飯,就要搭配一個去油解膩的飲料,
這杯是青梅綠,好喝!我喜歡酸甜的飲料,
這個青梅綠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而且好大一杯,兩人喝都快喝不完。

今天轉角巧遇的美食店吃好飽好滿足,
希望下次也有這樣的美食好運,哈哈!
補充:
我看網路有些評價認為服務不佳,我個人覺得應該只是因為太忙,
店家生意很好很忙碌,尖峰時刻可能需要稍待一下,
店員態度也沒有不禮貌,畢竟內用/外帶/外送同時處理真的不容易,
等一下下我覺得還好,而且美味程度很值得再來!
想要看更多愛麗森的吃喝玩樂|好物開箱分享,
歡迎追蹤以下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FB粉絲團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IG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YOUTUBE
合作邀約請來信至niou0808@gmail.com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