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RG9656.JPEG
春櫻開了,你的春妝跟了沒?😍
不一定要正粉紅色才少女,今天分享的是變化版的空靈氣質粉櫻妝~
讓我們看下去吧!
今天教室請來了春季限定版助教~貓頭鷹!哈哈 這是擴香石唷!只要噴上香水或精油,就能擴散香味,
邊化妝心情都少女起來😍😍 而且是純手工混色版,想要特殊色也可以詢問設計師,蝦皮或FB粉絲團搜尋"品胤",
文末會放上資訊,我們先來介紹今天的主題妝吧!

QZZG4972.JPEG


Colourpop 彩虹小馬聯名眼影盤
Bbia 小清新柔嫩腮紅膏04薰衣草冰淇淋
INTEGRATE極致完美速型眉筆
貓頭鷹擴香石_品胤創藝工作室

這次的粉櫻妝不是那種太高調的妝感,而是柔柔的,給人一種溫柔的印象。
大家在日常妝也可以駕馭得很好!☺☺

YETL6775.JPEG

助教貓頭鷹說:今天我們來用腮紅膏來當眼影底膏試試看吧!

FQHI8353.JPEG
認真?你會不會以為愛麗森在開玩笑呢?🤔其實因為我找不到淺粉紅的眼影膏,
剛好手邊這盤腮紅膏的顏色是我想要的,很淡很淡,接近白的淺粉紫,用指腹點上眼皮。

接著拿出Colourpop彩虹小馬眼影盤,沒錯!又是它!當初買的時候沒想到會這麼實用 哈哈 😅
我今天用的顏色是裡面一個乾燥玫瑰粉,偏暗的粉色,用來加強眼褶的深邃感,所以我們刷上眼褶內,還有下眼影。

FQHC8354.JPEG
臥蠶的部分用的是上面那個橘金色,橘金跟粉配合在一起很韓系,你們可以試試看!

眼線的部分,使用眼線液先在眼尾畫出較粗的三角形後,前面眼頭到眼中畫細細的內眼線就好,
下眼線只畫在眼珠下方一小段,下眼頭畫上白色眼線,可以放大眼睛的效果,最後睫毛膏刷得根根分明逆天長就好啦!

 

ANZY6710.JPEG
 

MVOP6279.JPEG


影片版可以參考我的IG唷😉點這邊看
混色貓頭鷹擴香石by品胤創藝工作室,有問題可洽設計師唷
品胤FB粉絲團
品胤蝦皮賣場
品胤IG


想看更多愛麗森的美妝穿搭分享跟生活趣事嗎?歡迎來以下這些地方追蹤我唷!

下載.jpg
 

下載.png

yt_1200-vfl4C3T0K.png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