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丸子頭綁法丸子頭綁法日雜韓星髮型教學

短髮到了尷尬期讓你很抓狂嗎?今天分享一款隨性俏皮又可愛減齡的實用髮型教學

就是~半丸子頭~~~~~長短髮都可以綁,搭配捲髮更有型

所以今天會分享電棒+如何讓丸子立起來的綁法

首先來解釋一下~半丸子頭就是只抓取局部來綁小丸子(通常是前額或頭頂)

俏皮的關鍵就是丸子一定要立起來!趕快來看影片教學吧~

首先來分析一下半丸子頭的關鍵

1. 分線不要太整齊:前額的分區不要抓太寬,並且保留一些小雜毛,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2. 丸子不用太規矩:影片有分享我的丸子綁髮,我喜歡拉鬆的效果比較自然,有些岔出來的小短髮也沒關係!

3. 捲髮要有層次感:除了髮尾內捲外,還增加了幾束垂直的外捲,這樣就會有點變化不呆版

丸子頭綁不好就會不小心減齡到3歲娃兒去~我們要的是時尚不是幼兒阿XD

半丸子頭綁法丸子頭綁法日雜韓星髮型教學

來複習一下~1 先把髮尾全部內捲

這邊的重點是:電棒要拿水平,並且不要太厚,這樣捲出來才會一致

還有!捲完放開後不要管它!等全部捲完冷卻後才可以梳開,這是捲度持久的關鍵喔!

半丸子頭綁法丸子頭綁法日雜韓星髮型教學

2. 接著左右兩邊各抓3束,這次電棒拿垂直的方向往外捲,捲到接近髮根(保留約10公分)

半丸子頭綁法丸子頭綁法日雜韓星髮型教學

3. 像下圖這樣三束捲完(很像凡爾賽之類的漫畫髮型有點好笑我知道,請忍耐!)

千萬不要馬上梳開,不然捲度很快就會離你而去

也不要貪心捲太多,大約一邊3束就差不多了(捲太多的話會變太炸太澎)

半丸子頭綁法丸子頭綁法日雜韓星髮型教學

4. 兩邊捲完冷卻後,可以用手梳開了,我覺得用手梳開最自然

如果一定要用梳子請用寬齒梳

半丸子頭綁法丸子頭綁法日雜韓星髮型教學

*梳開後可以噴定型液,捲度可以維持整天!我大推Schwarzkopf 施華蔻的黑旋風

接下來就是綁丸子啦~

5. 半丸子的綁法可以參考影片,我是先用橡皮筋綁起一束,再纏繞候用兩跟小黑夾固定

文字不好敘述,大家看影片吧

半丸子頭綁法丸子頭綁法日雜韓星髮型教學

半丸子頭綁法丸子頭綁法日雜韓星髮型教學

燈愣~完成囉!!

半丸子頭綁法丸子頭綁法日雜韓星髮型教學

套個濾鏡就是INS大流行的髮型範本啦~

半丸子頭綁法丸子頭綁法日雜韓星髮型教學

綁了浪漫捲半丸子頭後,搭配夢幻洋裝更有整體造型感~髮型真的很重要阿!

半丸子頭綁法丸子頭綁法日雜韓星髮型教學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讚唷~感謝^^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