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眼影開箱全6色試色|AFTER HOURS

首圖是一個大家來找碴+賓果連線的概念XD 好險我有把眼影跟彩隱的色號先拍照,不然應該會困住5487天傻傻分不清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COLOURPOP的"AFTER HOURS"眼影組其中三顆,

然後為了證明這是一盒CP值非常高的眼影組,又花了一些時間才累積這篇文

(因為其實大地色系對浮誇愛麗森來說是比較少出場的...)

還有之前也強調過這是一系列只需要手指抹抹就好看的眼影,所以一樣來擦給你看~

今天還有搭配我覺得很適合混血妝的彩隱~晶碩的FLANMY系列

色號都在照片中~關於彩隱一切資訊請自行參考官網,因為法規我什麼都不能說不要逼我XD

那我們先來看第一顆眼影~SUPER HARD CORE

香檳膚金色,適合打底搭配其他顏色,如果單擦的話可以搭配較俐落的眼線呈現乾淨的妝感

COLOURPOP眼影開箱全6色試色|AFTER HOURS

再來第二顆~DRIFT

酒紅色,這一顆就是日韓都很紅的血色感代表了!

想要嘗試紅色眼影又怕眼睛腫腫的可以安心使用,因為它是屬於較暗色系的紅,只要藏在眼褶內暈開就會有迷濛深邃感

雖然我已經有數不清的紅色眼影跟紅色唇膏一樣鬼打牆,但這顆還是使用率非常高的

COLOURPOP眼影開箱全6色試色|AFTER HOURS

接下來一次兩顆,新登場的是WATTLES

因為這個色是一個非常低調的霧面煙燻粉,也可以說是眼影裡的土色代表

單擦實在很難表現它的美,所以我再加上前面介紹過的SUPER HARD CORE

疊擦的效果就是讓你的眼褶自然的加強深邃度,也可以加強眼窩的存在感

COLOURPOP眼影開箱全6色試色|AFTER HOURS

如果說WATTLES是一個內斂的氣質綠葉,那麼接下來這個AMAZE就是獨當一面的紅花

雖然是含有亮粉但是顯色度非常明顯,推開後亮感會差蠻多的,反而留下比較濃重的色塊感

所以使用上可能還是需要筆刷會比較好呈現,堅持這篇要手指抹到底的我眼尾還是失手了(右下)

應該要用棉花棒再修一下會更好

COLOURPOP眼影開箱全6色試色|AFTER HOURS

最後是我最愛的一顆~DGAF

這是一個很難形容的顏色,很有層次,而且眼影本身的顏色跟試在手上、眼皮上竟然色差超大

那我來說說實際畫在眼皮的樣子好了~推開是略帶粉感的暖棕色,閃爍的亮片是金色很跳

(不是說亮片會在眼皮上跳來跳去它不是跳跳糖粉XD 意思是金色亮片跟眼影底色差距大,光影折射會有層次感)

COLOURPOP眼影開箱全6色試色|AFTER HOURS

如果數學很好並且記憶力超強的讀者可能會發現,是不是少一顆眼影?(看到這行應該很多人開始往上滑XD)

因為還有一顆SAILOR它是霓光白,實在沒辦法單擦,適合用在臥蠶或者疊擦眼影打亮

所以我打算把它放在別的主題裡在介紹,畢竟不適合主題的來賓我們還是不要硬塞在一起

所以想看這一顆的話你可以持續收看愛麗森的變身教室XDD

歡迎幫愛麗森的粉絲團按個讚,不定期分享彩妝、保養、購物、時尚、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