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底妝|控油|秀膚生|韓國BB霜

最近狂熱的太陽讓我衷心感謝后羿為我們射下了9個太陽,深深害怕狂飆汗的我在路上走一走就融化了XDD

由於我內心有個狂熱小宇宙,隨時處於要爆炸的高溫狀態,所以夏天我都待在有冷氣的安全地帶

但是一來一往穿梭室內外的極大溫差,女孩們一定都會遇到以下困擾

1. 烈日下揮汗自拍邊擔心臉上的妝是否土石流

2.冷氣房待久臉乾乾卡粉了怎麼補?

3.為了不出現以上情況乾脆不化妝,可是要約會怎麼辦啦

於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終極夏日底妝公式

讓你維持一整天自然的妝感,可以遮蓋小瑕疵彷彿天生美肌,卻又維持24小時不脫妝!

最近都靠這兩條紅白組合走透透,去到哪都被問是用什麼底妝感覺很透亮又自然

【Cell Fusion C秀膚生】極致未來全能防禦霜SPF50+/PA+++  (白色/防曬)

【Cell Fusion C秀膚生】嫩白潤膚粉霜SPF36/PA++  (紅色/BB霜)

夏天底妝|控油|秀膚生|韓國BB霜

首先~防黑勝於美白!常有人問我怎麼美白,其實我不是天生白,小時候黑得跟男生一樣

直到意識到自己身為女孩身應該要一白遮三醜,才開始躲避太陽XD

除了少曬太陽之外,擦防曬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總不可能躲在室內一輩子吧(那好像比變黑還可怕XD)

而且就算不出門,室內的燈光、3C產品藍光等等,到處都是危險啊(不只是黑還要擔心皮膚老化)

所以呢~不要再偷懶了,出門前多擦一道防曬比回家後狂敷面膜還白不回來得實際

夏天底妝|控油|秀膚生|韓國BB霜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害怕防曬品的黏膩或是味道,但我今天要推薦這款是我真心覺得最舒適輕透的防曬乳

質地就像清爽的乳液,輕輕推開就很均勻,不黏膩也沒有奇怪的味道,重點防曬係數有50耶!

比較少看到臉部保養有高防曬係數的,不然就是會很厚重感,但這款擦起來就像一般保養品的乳液一樣

夏天底妝|控油|秀膚生|韓國BB霜

來了~容許我畫眉毛跟口紅以及內眼線的半素顏XD 臉部只有擦保養品跟這個防曬霜

你看鼻頭的毛孔就知道我沒有說謊XD 也不會過白就是很淡的提亮一點膚色而已

夏天底妝|控油|秀膚生|韓國BB霜

接著呢~要出動一個讓毛孔隱形的秘密武器!這支BB霜應該會榮登我心中不能沒有的彩妝品排行榜XD

他沒有色號的問題,就是一個色,擠出來是膚色,但實際推開偏灰白色,可以很厲害的校正膚色

夏天底妝|控油|秀膚生|韓國BB霜

將將~擦上BB霜之後終於有勇氣面對鏡頭 噗XD 一樣是非常真實的沒有美肌磨皮XD

鼻頭毛孔的部分有比較隱形,一種霧感的自然遮瑕,不像是刻意的遮蓋,但是不那麼明顯了

然後整個膚色是很均勻的白一階,連黑眼圈都改善很多

夏天底妝|控油|秀膚生|韓國BB霜

什麼?不相信照片?好吧~來看愛麗森的囉嗦影片XD

 

看完影片我們再來複習一下重點

1. 防曬>BB霜>局部遮瑕>腮紅修容>蜜粉

2.乾性肌膚的人,使用蜜粉刷取代粉撲,可以達到輕透定妝不脫皮

3.油性肌膚的人,不管任何底妝之後一定要使用控油蜜粉全臉定妝

然後默默地完成全妝XD 

夏天底妝|控油|秀膚生|韓國BB霜

乾淨的底妝搭配清爽的馬尾 就是夏季女孩好人緣的關鍵阿~

夏天底妝|控油|秀膚生|韓國BB霜

夏天底妝|控油|秀膚生|韓國BB霜

這兩條紅白組合已經是我每天出門的必備公式~

而且用手就能輕鬆完妝,不用洗刷具粉撲對懶鬼我來說超方便XD

夏天底妝|控油|秀膚生|韓國BB霜

最近一直在練習笑容這回事,希望今天努力的燦笑有一點點靠近陽光女孩 XD

然後我覺得我有沒有眼妝真的落差很大 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愛麗森的變身教室FB按讚(點這) 我會不藏私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用小物跟有的沒的 噗XD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