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最近天氣爆熱又暴雨,潮濕悶熱讓膚況也變得不穩定,尤其是待冷氣房整天到下午就開始脫妝、細紋...

不小心擦到太油膩的霜類保養品又開始冒小痘痘,這時候讓皮膚喝飽水超重要!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一個日本沙龍品牌"SOIGNE" "索瓦妮"的明星商品"超級全能水精華"

用過就會深深愛上它,第一次體會到白嫩Q彈超驚豔!原本以為這種水凝霜類的保養就是暫時的補水

但是晚上洗完臉後使用,經過好幾個小時到睡前都還是很Q彈,會忍不住一直想摸自己的臉 哈哈XDD

而且早上使用完再上妝,就可以擁有光澤感的底妝!隔壁同事問我是不是換了底妝產品,

其實沒有,但整個臉很透亮!所以彩妝師都說妝前保濕比什麼都重要百倍阿!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SOIGNE是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台灣也有沙龍護膚店,很多網模跟藝人都常去做保養

以前只能透過實體店購買它們的產品,現在也已經有網路商店囉!

(文末會放上品牌官網跟網路商店的連結)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SOIGNE品牌的人,一定要先入手就是這個超級明星品,回購率超級高!

SOIGNE 超級全能水精華(52g)

商品簡介裡提到特點是"三重超級玻尿酸"、 "五種神經醯胺"、積雪草等植物萃取

可以大幅提升肌膚的保水度,所以叫做"超級全能水精華"阿 

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原本打開裡面還有一層封膜喔~我撕掉後發現忘了先拍XD

它的質地有點像凝膠,非常的水潤,而且是舒服的香味,很怕有的保濕霜會有種不自然的香味

但這罐我可以接受,很療癒放鬆的香味,讓人心情好好

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它的作用是精華液,所以使用順序是

洗臉清潔後>化妝水>超級全能水精華>乳液或乳霜

因為質地是輕盈的保濕成分,不會給肌膚負擔,所以後續再使用乳液或乳霜的話效果還會更加倍!

另外夏天到了,如果去海邊玩回來不小心黑了好幾階,也可以把這罐當急救面膜

早晚厚敷讓肌膚吸進滿滿的水份,修復日曬後的乾燥細紋等。

我自己還有另一招妙用,就是當作妝前霜!因為我皮膚較乾常常有脫皮的困擾

所以化妝包一定會有一條保濕凝露之類的東西補妝用,

因為這罐水精華的保濕力實在太強(擦上後不僅光滑還有Q彈!)

所以我也拿來當作妝前霜來使用,效果超威!到下午也不脫妝了 感人TT

今天示範的是卸半邊臉底妝,再使用的效果,影片可以到我的FB收看(點這)

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妝前/補妝時使用法

(1) 卸掉臉頰的底妝並清潔後,用裡面附的挖棒取出珍珠大小的量抹在臉上

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2)用指腹均勻的抹開,拍點至吸收。一抹就會化成水狀,非常好推開

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3) 擦上乳液或乳霜,防曬品,再上自己習慣的底妝品

然後就會得到水潤光感肌了阿!比氣墊粉餅還威

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就算水份完全吸收後,臉頰還是很有光澤!

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一用完全會愛上的保濕冠軍!市面上很多這類的水凝霜,但是我覺得這罐的效果最明顯跟持久!

而且我發現使用之後,原本有些小過敏跟很微小的痘痘竟然不見了,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每天早晚都用它,因為有些精華液反而會長些有的沒的

我用這罐是不會,當然還是要看個人膚質,建議可以先買小的試用看看(然後你就會被生火包大罐回家惹XD)

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下面這個小罐是限量品,可以點文末的網路商店連結唷

有了這個小罐讓我外出也可以安心了 哈哈哈

這樣跟歐巴近距離接觸也不怕,保證他會說天啊寶貝你的臉也太Q彈惹 哈哈哈哈

日本SOIGNE超級全能水精華|AQUAFIT|保濕|晚安面膜|水凝霜

哪裡買?

AZ涉谷殿堂:https://goo.gl/72hFD6

SOIGNE官網:http://www.soigne.com.tw/

SOIGN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IGNE.TW/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