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peripera行李箱彩妝組開箱

連我這個怪怪女都被收服的.....是它!!韓國peripera行李箱彩妝組!!

看到這個超迷你的行李箱,地表上所有少女心都瘋狂了吧XDD

囉哩八唆的開箱影片來惹

行李箱有粉紅跟淺黃兩款,猶豫不決之後還是選了粉紅

有附上一張貼紙(就是為了它!) 可以讓你自由貼你的彩妝行李箱 超有趣的!

韓國彩妝真的很有創意,真是要逼使眼冒愛心的少女心XDDD

韓國peripera行李箱彩妝組開箱

而且!!它的輪子真的可以滾來滾去!就是無聊時候還可以在桌面拉來拉去的意思XD

韓國peripera行李箱彩妝組開箱

將將~開箱之後就是唇部遮瑕+三色唇釉+修容(上到下)

韓國peripera行李箱彩妝組開箱

我先使用裡面的唇部打底之後,再上唇釉

Peripera的唇彩本來就是明星品,飽和顯色而且非常持久

首先是一個粉紅牛奶色,粉嫩的顏色很可愛

韓國peripera行李箱彩妝組開箱

第二個是偏橘的大紅色,非常顯白的一個顏色

這兩款都是擦上之後會轉為霧面,乾了之後就幾乎不掉色

韓國peripera行李箱彩妝組開箱

最後這個的質地比較水,擦起來比較偏水潤感,要飽和的話要擦多層一點

韓國peripera行李箱彩妝組開箱

這三個唇彩的顏色都深得我心 哈哈 喜歡韓系唇色的女孩都會大愛

而且超小罐塞化妝包也很方便

至於咖啡色修容那罐可以看影片,我覺得鼻影的效果蠻好,臉部的話顏色就太淺了

以上就是今日的彩妝失心瘋XDD 好像是限量的 想入手的蝦皮或代購還可以找得到唷

韓國peripera行李箱彩妝組開箱

我的FB愛麗森的變身教室歡迎點這按讚

不定期分享彩妝髮型教學唷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