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玫瑰眼影妝容|pony乾燥玫瑰

乾燥玫瑰色一路從唇色紅到眼影,今年的彩妝趨勢就是土色、紅棕色,帶點紅色調的咖啡色調

能讓一般的大地色妝容融入一些女人味以及成熟的時尚韻味

不管是MLBB(My lips but better)還是MSBB(My skin but better) 都是一種裸妝、偽素顏的延伸

乾燥玫瑰就是比這類裸妝再更進階,看起來好像是一般的淡妝卻有種性感的魅力

今天要分享的是眼妝篇,使用的眼影是 Pony Effect  ultimate cream shadow #beloved

其實只用了其中的三個色,紅棕色、深棕色、米白色

這盤眼影我大推!除了是少見的霧面外,完全不飛粉這點讓我每天用不膩

之前的妝文也有分享過了,可以參考這篇>情人節撩哥獵愛!火熱紅唇妝強勢來襲~哥 換我壁咚你!

乾燥玫瑰眼影妝容|pony乾燥玫瑰

這款眼妝的重點就是暈染的技巧,霧面眼影一定要少量多次慢慢刷,下手太重很容易髒掉

然後要從睫毛根部漸漸往上暈染,才會刷出美麗的漸層

搭配眼尾上揚的眼線跟朦朧的下眼線,上下睫毛刷出根根分明感,

就完成一個有點慵懶性感女人味的乾燥玫瑰眼

乾燥玫瑰眼影妝容|pony乾燥玫瑰

唇彩的部分可以搭配粉色增加氣色,如果想要更知性魅力搭配土色也是OK

因為我的浮誇髮色離知性實在太遙遠XD 我還是搭配粉桃色比較合適

眉毛的部分上面的影片也有化妝過程唷~自然系的粗眉需要花一點時間

先用眉筆描框,再用眉粉填補,就可以完成自然的眉形跟眉色

最後很假掰的一張照XD

乾燥玫瑰眼影妝容|pony乾燥玫瑰

我的乾燥玫瑰眼妝走的是比較小女人風格,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歡迎到我的FB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點這按讚

不定期跟大家分享彩妝保養穿搭各類心得跟瘋言瘋語 噗XD

我今天這篇走一個很正經的路線,連自己都不習慣了,是誰綁架我的手在打字嗎XDDD

好啦~不能再廢話了 我的IG點這

下次見~^^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