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好久沒有玩這麼狂的特輯~!好咖勳阿~~~XDDD

話說我染了綠髮隔天,同事在賴群組傳了一張圖...

 "你的新髮色讓我想到她!!"

喲呼~!!我頓時內心有一萬個小宇宙在噴發~不枉我屁屁坐爛6小時還是8小時我忘了

得到這一句夠了!這是我小時候的偶像"美少女戰士阿""而且是海王滿!!!是海王星!!"

是不是無意間透露了年紀...現在80後的女孩會知道美少女戰士嗎....TT

不知道的快去估狗~這是姊那時代超紅的女團阿XD

記得小時候每個人都搶當月光仙子的時候,我說我要當木星或是海王星 因為頭髮很酷 噗XD

結果長大我真的誤打誤撞染了 哈哈哈 本來是藍綠色,近期開始偏綠(首圖有打光加濾鏡)

欸 不是妝文嗎~怎麼又開始廢話起來XD

好~我們來看看海王愛麗森變妝秀~

圖文版~

首先動漫人物的眉毛都是非常細的一筆,所以我用很細的眉筆慢慢描成這樣,還有刷染眉膏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睡太飽還是怎樣,起床突然得到一個超誇張大外雙,事不宜遲就是畫這個妝的好時機XD

就是這麼即興沒錯~後面我會分享更狂的即時行動XD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接著因為海王星的眼睛是藍色的,衣服是綠色的,所以我決定眼妝用藍綠色來呈現

先使用銀河灰藍色眼影打底,再用較深的藍色加深眼尾跟眼頭,整體化成飽滿的圓弧狀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接著使用黑色暈染眼尾、眼頭、下眼影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最後關鍵來了!用綠色亮片眼影疊在最上面,大概重疊藍色的1/2,用指腹按壓上色

一樣要做出漸層暈染,頭尾深,中間淺,再使用無敵好描繪眼線的眼線液筆

今天用的是LB超模激細眼線液筆,這支真的無敵好畫!

最後動漫人物摳斯噗類最重要的就是睫毛惹~所以出動假睫毛,上下都over的貼上去!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登愣!完妝!!頭飾是我親弟弟贊助(型男攝影師兼不定時彩妝助理 我覺得我會被揍XD),

我弟是一個優秀的魔羯男,熱愛手工藝創作跟畫畫以及攝影,目前單身 噗 他的FB點這邊

我說我同事說我像海王滿耶~我要仿妝!幫我做個頭飾吧~可是我不要一模一樣 但是要看得出來是美少女戰士

於是我得到這個~然後囉嗦的姊本人又再抱怨好像緞帶比較好耶,拗到手痠的家弟應該在內心給我大大的白眼

好啦~沒關係 我就要跟別人不一樣,就這樣吧~

如果有人要尾牙還是什麼趴踢需要製作道具的可以去FB私訊他客製化

我正在要求他幫我做一個更狂的仿妝主題 顆顆(想知道就趕快先幫愛麗森FB按讚點這邊)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有像嗎~我努力了....

只是我的手太小.....手套我整個撐不起來阿 超搞笑XD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美艷版海王星嗎....我好像有點走偏XD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由於當天畫完這個妝覺得很滿意,我跟攝影師說 欸 不然現在去外拍幾張好了

我弟:現在?你是說十幾度的現在?

我:對!

我弟:你要去哪拍?沒人的地方通常就是很空曠,很空曠就是應該會風蠻大的

我:對!去沒什麼人的地方

我弟:你不會為了拍這東西結果感冒吧?

我:(已手刀著裝完畢包裹大衣加毛帽加口罩) 我準備好了!GO!

就是發生得如此突然,其實心裡有這構想很久了,但之前不是沒空就是衣服還沒找到

欸 對了 其實服裝蠻不合格的,因為完全一模一樣的海王滿服裝要一千五~兩三千

我認真問弟買這會很狂嗎,魔羯男果然務實的阻止了我的傻勁

跑了一圈西門的出租店也沒看到滿意的,最後我只好上網找了個比較接近的

話說有人知道我是在哪賣到的嗎XDDDD 不告訴你:p

本來是要再後製加工的,比如蝴蝶結應該要改成深藍色,但是我等不及了

靈感來了就是要馬上實行!

於是狂姊在十幾度的空曠區,冷風颼颼邊發抖就拍了幾張這樣~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美少女戰士仿妝|海王滿仿妝|美少女戰士cosplay

謝謝大家收看今天的狂姊特輯~如果你喜歡變妝主題的話,請大聲來FB鼓勵我會更有勇氣創作其他主題XD

愛麗森的FB

愛麗森的IG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