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說到哥德風~大家會想到什麼?黑色、蕾絲、金屬、皮質

平時給人甜美印象的我(很敢講欸 不要揍我XD) 其實內心一直嚮往這種灰暗的主題

我非常喜歡吸血鬼阿、廢墟阿、蒼白無血色阿這種冷冷陰暗的事物

但是本人卻又正能量滿到爆炸的開朗樂觀,就是一個矛盾的物種沒有辦法XD

所以呢~穿搭單元就是偶爾會實現我心裡的小小願望

雖然攝影師跟我說~你的喜好很難讓大眾市場接受

我說:沒關係啊~我沒有要走主流,我走我的小川就可以惹XD

於是他又把拍歪了(下圖) 開玩笑啦 哈哈哈哈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先來看個特寫~讓我說明一下今天的組合

灰色毛呢寬沿帽

貨真價實綠髮不是假髮(關於愛麗森的變髮史正在編年中 即將跟大家分享XD)

黑色蕾絲一字領短上衣

平口連身皮褲(對~他是連身褲的設計!! 不用穿安全褲超方便的)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然後我要來解釋一下我的小巧思~

就是呢~他原本有附一條黑色帶子可以綁腰間蝴蝶結

但是因為全身黑,所以我拿自己的亮晶晶腰帶纏繞上去,增加華麗感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金屬鍊X珍珠的腰帶跟黑色皮質感很搭,帶進一些女性的溫柔感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從鳥瞰圖來看鞋子是很好走路但男生不懂的楔形鞋,交叉帶跟鉚釘是關鍵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有沒有華麗吸血鬼的FU~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跟我一樣綠綠的門XD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從白天等到黃昏終於可以出門的夜行人概念 噗XD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歡迎來到我的城堡~顆顆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下面這張之前FB有搶先曝光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我個人比較愛下圖這種風格(有種非現實人類的錯覺XD)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這次我最愛的是下面這張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好啦~最後一張笑一下XD 攝影師叫我望著天空鬆一口氣的感覺

好難喔...我不需要特別放鬆 因為我平常9453阿 XDDDDDD

不要以為我過很爽,我是超級自虐的人不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我只是不會給自己壓力,無敵樂觀這樣 噗XDDD

哥德穿搭|歌德搖滾|黑色穿搭|皮裙

好啦~看到最後,是否會有一個疑問~請問跟尾牙的關係是??

哈哈哈 硬要下標,欸...就是齁~尾牙大家一定是紅色一片 

那我們就來個黑色獨樹一格(綠髮還不夠獨特嗎XD)

然後呢這樣的搭配有玄機的~

如果有尾牙表演的女孩,可以單穿連身皮褲就好,

跳完下來吃的時候再穿裡面那件蕾絲衣,不怕冷又不怕副乳跑出來見人 噗XD

重點是~誰會想到尾牙穿這樣啊!!! XDDDDD

或者是可以反過來,先穿這樣,尾牙之後自己跟朋友續攤就把裡面蕾絲衣脫掉

一套兩穿是不是機動性很高~

話說其實還拍了幾張另外一套,但跟這主題無關,就沒放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幫我FB按讚

以及發簍我的IG點這

愛麗森相當珍惜照片勤儉持家,部落格沒出現都會在FB跟IG曝光 哈哈哈

謝謝大家收看啦~^O^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