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雖然現在11月了,上禮拜仍然高溫,熱血獅子愛麗森依然夏裝趴趴走

硬是要拍不符季節的小洋裝穿搭XD 阿就真的很熱嘛~

首圖登場的第一套是上下兩截設計,可以分開穿搭,我愛這種設計

平口露肩款今年春夏超級超級超級普遍,讓我叛逆魂一度想拒穿XD 但...

不得不承認好處就是1. 遮手臂2.露鎖骨顯瘦3.平口氣質感

粉膚色搭上典雅花卉圖案,VIVI雜誌常見款,日系清純可愛風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搭配白色方包有種清新感,這是那個日牌花俏狗頭包Rebecca Bonbon中最簡潔的一款,

連浮誇的我都被它的簡單好搭擄獲芳心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我覺得露肩款的衣服袖子的設計非常重要,不喜歡太憋的版型(好吧 我就是手臂肉 怎樣XD)

像這種上面有鬆緊下擺是荷葉邊就比較能修飾手臂,障眼法把最粗的地方遮起來就對了XD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接下來第二套是比較甜辛風(沒有打錯字,就是微辣的意思XD)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有點小低胸的背心碎花洋裝,其實我不太愛花花,但這件的配色蠻青春我還可以接受XD

這件是在日本買的(Snidel)非常的合身...日本的衣服真的是逼死人的緊

但穿上就是曲線會很好,結論~重要時刻再穿然後前一個禮拜開始都吃七分飽就好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大家來找碴,上下兩張哪裡不一樣?哈 不是啦 有眼尖的發現

疑?怎麼腰間破洞?難道是愛麗森當天吃太飽XD 

就是之前很流行的腰部挖空設計啦 哈哈哈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下面這張比較明顯,兩邊側腰都有小小挖空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這張剛好捕捉到光影,有種魔法師的感覺XDDD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搭配掛飾比較大的珍珠項鍊,還有浪漫捲髮X花花髮箍,襯托甜美夢幻的感覺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下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雖然狗狗屁屁很搶鏡,但有種俏皮感 哈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第三套是白色蕾絲紗裙小洋裝,比較森林系的風格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腰間搭配一條綁繩,如果是嬌小又瘦瘦的女孩也可以不用,就寬鬆到底

但肉肉又高大的愛麗森很需要強調腰身這件事XD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迷霧紫X棕髮色的浮誇愛麗森詮釋森林系有另一種奇特的風格XD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胸前跟上背部是精緻的蕾絲,微透膚設計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來張對比,一樣是小洋裝,不同款式呈現給人的感覺截然不同,上面是比較清新好相處?

下面這件氣場就稍微強一點點,不知道大家喜歡那種風格呢?

穿搭|洋裝穿搭|大安森林公園外拍

想看更多愛麗森的穿搭歡迎追蹤我的IG點這

更多彩妝保養穿搭限定版只在FB點這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