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黑色穿搭|韓風穿搭|cosplay

安妞~有被首圖氣勢嚇到嗎XD 哈哈哈 這一系列穿搭照籌備好久 終於可以來發文惹

外拍了兩次才成功累積一篇文...但是有拍出不一樣的愛麗森唷~人生目標就是發掘各種不同的自己XD

今天的主題是天使與惡魔,三套黑色系穿搭,其實我衣櫃90%都粉嫩色跟甜美小洋裝

剩下10%扣達就是給內在壞壞愛搞怪的愛麗森穿的 哈哈哈哈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想表現同一套衣服,配合不同妝髮跟情境就會有天使跟惡魔兩種LOOK唷!

那就來看看愛麗森如何變出不同風格吧~

(1) 胸前鏤空小背心+開岔不對稱長裙
第一套就先來個最辣的XD  那我們先來看天使版好了~天使外加了一件白色罩衫,沒那麼裸露 噗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配上民俗風披肩跟龐克風項鍊,再搭配水池景色,有種叛逆天使的FU

我最喜歡這種落差跟混搭感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是不是想問下半身哪裡去了 不是說長裙嗎XD 哈哈 因為它是一隻腿露出來的設計,坐下就很容易消失

裡面是安全褲所以不怕曝光唷~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下面這張根本是寫真吧 當天捕捉到超棒的光~超開勳的~灑花ing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該起立讓大家看一下裙子本人惹XD

就是這樣的飛遜剪裁~看似低調長裙正面非常有玄機

只是走路的時候裡面短的安全褲會一直縮上去,有點擔心路人以為我安全褲外露XD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覺得我的髮色搭配這套有種電玩角色的FU,再加一些配件就可以COSPLAY的港覺XD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我最喜歡底下這張,有拍到我編髮,側面是龐克風蜈蚣編髮,有興趣的再敲碗吧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接下來同樣的穿搭,卻是惡魔版,因為要脫了!!噗 脫外套啦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天使版跟惡魔版的差別是在於髮型跟配件,還有多了披肩

天使:波浪大捲X銀色項鍊

惡魔:直髮X金屬吊飾皮頸鍊

一樣都是惻邊蜈蚣編髮,但是波浪大捲就多了點溫柔,

我個人覺得直髮有種神秘感跟捲髮的溫柔感不太一樣,然後項鍊的部分,皮頸鍊有種危險的性感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今年夏天我蒐集了好多這種短版小背心,感覺可以再另開一集露肚子特輯了XD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這種穿搭換成在都會區的街景也很適合耶,感覺很像有個性的街拍部落客 哈哈哈哈XDD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穿搭|短版上衣|黑色穿搭|小可愛|cosplay

第一套電玩風X度假風X街拍風 一次滿足愛浮誇的愛麗森XD

大家喜歡天使版還是惡魔版呢? 欸等等還沒結束唷~我們先繼續看下一套好了

(2) 露肩露肚吊帶黑色洋裝

第二套當初猶豫了一下的原因是上面的英文字...不就是小屁孩的意思嗎XD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挖來挖去很多洞洞的衣服,而且吊帶設計還蠻特別的

於是這一套的天使就走一個雙馬尾的俏皮風囉~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然後接下來是開始在美麗華影城玩起來的小屁孩愛麗森...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COS 蝙蝠俠...這張超醜,但很多人喜歡 所以還是放了 可能因為很好笑吧XDD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咻咻~~我是蜘蛛女~~~捕捉歐巴ING 哈哈哈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跟強尼哥一起耍帥...可是...可是我沒有刀><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有看得出來我在模仿後面的嗎?我覺得手的形狀蠻到位XD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啾咪~蝸牛哥 抱歉我速度快到影像模糊了XDD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好了~都別吵了~最強的BOSS要出場了!!(絕對不是在說我自己 快手刀逃XDD)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嬉鬧的天使結束~讓我們來看看惡魔如何詮釋這套屁孩洋裝呢?XD

髮型換回第一套的大波浪微捲X蜈蚣編髮+第一套魔鬼的皮頸鍊,增加一些個性感跟氣勢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這套其實出門穿也很方便,平常搭個球鞋就可以出門了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為什麼樓那麼高我那麼小...因為攝影師只在乎景不在乎我吧XDD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於是我自己CUE 可以近一點嗎XD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乾脆蹲下來搶鏡XD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下面這張我也忘了當時擺這pose的靈感是哪來的東西XDD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穿搭|黑色穿搭|露肚|短上衣|cosplay

充滿疑惑表情的結束第二套XD 這件洋裝我覺得很實穿,逛街看電影舒適又有造型感!

唯一要注意是它的上衣真的挖洞比較高,有時候走動時內衣下緣可能會有一咪咪露出來

(是內衣不是咪咪,如果你要跟上很紅的露南半球風潮也是可以不穿,我本人目前是還沒這打算XD)

所以內衣選擇上可能黑色比較適合,然後如果怕吃太飽,可以帶件外套綁在腰間遮起來就好了

格子襯衫應該會很搭

(3) 最後一套是天使跟魔鬼的結合,裡面是黑色背心球衣,外罩迷彩薄紗,兩件可分開穿搭

因為我身高關係,硬要單穿有點勉強,於是穿了一件超短的黑色抽鬚短褲在裡面

穿搭|迷彩|黑色背心|龐克|rock

穿搭|迷彩|黑色背心|龐克|rock

為什麼說它是天使與魔鬼呢~因為裡面是運動風球衣感覺很純真,但外面的迷彩卻是薄紗

而且下擺部分故意設計得比較長,透膚的部分在絕對領域,很有心機的設計

穿搭|迷彩|黑色背心|龐克|rock

穿搭|迷彩|黑色背心|龐克|rock

也是屬於簡單就能穿出"很有型"的FU 皮頸鍊跟綁帶靴是整體造型關鍵

穿搭|迷彩|黑色背心|龐克|rock

穿搭|迷彩|黑色背心|龐克|rock穿搭|迷彩|黑色背心|龐克|rock

下面這張我蹲超多次,還好平常有在練深蹲XD 終於拍到這張我很滿意

穿搭|迷彩|黑色背心|龐克|rock

下面這幾張也很愛,我的恥力已經達到在路邊蹲下坐下,行人來來往往我都看不見XDD

穿搭|迷彩|黑色背心|龐克|rock

穿搭|迷彩|黑色背心|龐克|rock

穿搭|迷彩|黑色背心|龐克|rock

耶~!終於完成穿搭第三篇~!! 照片越來越多 有進步了 喔耶

大家如果想看其他風格穿搭可以參考:

度假穿搭|平底X低跟美鞋變換6種STYLE,踩踏平地的舒適兼具時尚氣勢!

穿搭|Party Look!整座城市都是妳的伸展台!超吸睛派對裝

愛麗森這篇話比較少,因為我已經想睡到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東西了XDD

就是想趕快發文跟大家分享阿~

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可以好心幫我點這裡按讚嗎XD

愛麗森的IG點這邊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