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哈囉~全新單元"瘋狂變妝秀"首集播出就要來個震撼的~!

這個單元呢愛麗森要把魔爪伸向別人,挑戰各種高難度客製化妝容 噗XD

首先今天的任務對象是一個我很欣賞且看好的男孩~A-Meow (阿喵) 

阿喵是少數認真過生活的年輕人,跟我一樣有顆熱血的心XD 

但是他比我強多了,身兼Dancer / Rocker 又駐唱又教跳舞又教電吉他還會編曲

其實我有點默默擔心這篇發出去,喵的粉絲會不會想揍我XD 希望粉粉別介意,喵哥畫完還是很正的(這樣有挽回嗎XD)

至於這個合作企畫的起源..?

喵哥也默默發簍瘋狂愛麗森一陣子了,有天他跟我說了一個提議,連超狂的我都愣了一分鐘那麼久...

他說他學新的舞風剛好要滿一年了,想要紀念一下,做一個很狂的事

然後...他說...你可以幫我畫女妝嗎?我可能還要準備假髮跟衣服...

女妝女裝女妝女裝.....我像被雷打中一般傻了,這聲音迴盪在我腦海裡重複N百遍

然後我感到腎上腺素激升,一股熱血從腳底竄到頭頂!歐買尬!!超狂的!!!好!!!我要玩!!!

於是我大膽的問了,那你會讓我錄影拍照跟發文嗎?

想不到喵哥也是一口答應! 天啊 對我來說真的是天上掉下的禮物,誰會願意讓我做這種事啊 真是太幸運惹 

於是這天,我們認真完成了這個變身特企~

 

化妝過程的照片不太多,想看整個上妝過程可以參考上面影片

(其實女生也可以畫這個妝~因為本來就是女妝嘛XD)

首先用我之前在FB分享過很厲害的遮瑕底妝

Dermacol~18小時持久控油妝前乳XDermacol~神奇防水遮瑕粉底膏

一比一調和之後上妝就可以達成遮瑕力很強的霧面妝感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接著今天用的眼影是我之前介紹過的 ICON by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Twilight

先用右邊第三格我最愛的灰藍色(銀河感XD)塗滿整個眼窩,

再用深紫色刷在眼尾眉骨下方的眼窩凹陷處跟眼頭

阿喵的眉骨很明顯眼窩很深好好畫~~我在畫的時候一直羨慕跟讚嘆,

因為我好想要這種眼窩深度阿!!每次我畫自己畫超久還是不怎麼滿意 因為我眼皮比較腫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眼線的部分我沒有畫得太誇張,就是隱形內眼線眼尾平拉,下眼線畫後半段就好

一樣是把握後粗前細的原則,眼尾的三角要填補好,然後眼線液畫完再用眼線膠筆填滿內側

最後用眼影筆刷刷過眼線跟眼尾的眼影暈染處,目的是讓眼線跟眼影交界處可以融合

最後最後的眼妝步驟就是棉花棒把周圍擦拭乾淨,這樣就可以獲得乾淨的煙熏眼妝!

然後我跟阿喵都不喜歡假睫毛,而且喵的睫毛本身也蠻長,所以就用KISS ME睫毛膏刷刷就好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我自己頗滿意這個眼妝~來看看這特寫~~美不美呀~~~~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問過阿喵沒有近視沒有戴瞳片,本身眼睛就是這麼淺的咖啡色!! 搭配這灰紫色的煙熏眼妝好搭喔!!

整個就是混血感妝容~~~而且我這眼線真的畫得很美耶 下眼影的暈染也是恰到好處(很會自己講欸XD)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然後...畫上腮紅跟唇彩,就完妝了~!!但是還沒完成唷!!

雖然妝容很美了,但喵哥太有男子氣概,所以拿出我精心準備的假髮 顆顆XD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將將~~~~~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有沒有萌萌~~喵  哈哈哈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讓我跟我的第一號作品拍個照紀念一下吧~XD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我默默覺得下面這張有姊妹臉XD 因為我們畫一樣的底妝,口紅也一樣,只有眼妝色系不同

因為...因為今天是我們的姊妹日阿XDD  哈哈哈哈哈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光是這樣還不夠,我連衣服都準備了!!!是的~愛麗森本人的日常穿著就這樣穿在喵哥身上 好妙喔XD

而且還在麥當勞!!!喵哥真的是我看過最狂的男子,讚嘆到我甘拜下風,怎麼可以有人比我更狂!!

(默默覺得換了女裝的阿喵有羞怯感XD)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光是麥當當拍不夠,愛麗森好像帶著作品趴趴走,喵哥說豁出去不管了怎麼樣都可以~耶!

然後我們就去公園拍少女寫真XDD 噗 

主題是:愛麗森的一日好姊妹~萌萌喵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超美的寫真照來惹~!電暈了阿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下面這張根本夢幻美少女來著~!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然後就是姊妹拍照時間~!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勾勾手~下次要再讓我化妝唷~! 嘻嘻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覺得我們誰比較可愛呢~? 不 不要回答 我玻璃心XDDD

男扮女裝|男生畫女妝|偽娘|cosplay|羅莉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可以!!好不容易出場了,一定要加碼阿~愛麗森最喜歡彩蛋了XD

今日彩蛋就是~~~喵喵要穿這樣妝這樣跳一個超殺的舞!!! XDDD
 

好久沒有邊打文章邊狂笑惹XD 這主題實在太有趣 我在家剪片都不自覺笑呵呵 哈哈哈哈哈

非常感謝阿喵情義相挺願意在愛麗森的教室登場(也請阿喵的粉粉多多包涵XD)

最重要的是~巴托來幫愛麗森的變身教室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阿喵的粉絲團點這邊(你可以去看看他平時的帥樣,就知道要妝成女孩多麼困難XD)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