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Hi~超狂的愛麗森又有驚人之作惹XD 是滴~寶可夢實在太紅了,不來個pokemon go怎麼可以!!(為何不行..噗哧)

這次主題妝的起源來自於某天,我跟我弟說寶可夢真的好紅喔,我好想畫仿妝但卡通人物也太難了吧

魔羯弟認真的給了我一個建議,很多人把神奇寶貝栩栩如生的畫在臉上,可是對於一般大眾來說實在太難

只能欣賞無法模仿,要不妳畫一個比較簡單版大家都可以上手而且可以出門的妝?

喔~~~~聽起來是個good idea!

(魔羯男真的是很可靠的諮詢師,除了太悶跟狂熱的我背道而馳,我弟應該覺得我不只是傻子而且還是瘋子XD)

因為...我聽了他的意見之後,畫著畫著又不小心走偏了阿XDDD 

他問我:[妳確定這是可以出門的妝嗎??!我...我是沒有在路上看過這種的啦..但也可能是我沒特別注意....]

好鎮定又中肯的回答,果然是處變不驚的魔羯座

噗哧 我挺胸回答:有喔!我走出這個門就有了~你等等就會在路上看到XDDDDDDDDDDD

欸..是說我打了這一長串還有人願意往下看嗎XDDDDDD

好啦~大家跟我一起深呼吸,準備好了嗎?pokemon go!

 

首先第一發~當然是代表人物皮卡丘啦!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咦?皮卡~~~~~在哪?

讓我們拉近特寫一下

將將~~~貨真價實百萬伏特的電眼誕生(我亂講的不要打我XD)

因為我覺得黃色眼影其實不太適合東方人的膚色跟眼型,會容易看起來腫腫的

所以我只畫在閃電尾巴裡代表就好,然後下面那個紅色圓點是啥?它是皮卡丘的腮紅象徵啦 哈哈

因為我不想要畫兩坨圓圓腮紅在臉上,雖然狂也是要顧慮到美感(妳確定還有這東西存在嗎?XD)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大家是否好奇,整臉看起來的效果?還是人都跑光惹.....XD

我自己覺得還挺好看的阿~(我承認我看世界的角度比較特別,畢竟是火星來的物種)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更瘋狂的要來囉!因為畫完之後總覺得還不夠,突然想到我可以來試試看用本身頭髮做出皮卡丘的耳朵

好像蠻俏皮的?類似日系搞怪原宿風之類的港覺,然後就真的綁了

如果這樣跟男友說~北鼻~~~皮卡~~~~~~~~~啾!!^.<    會不會立馬被甩噗哈哈XDDD

好吧,也許這就是我單身的原因,畢竟可以忍受這種怪奇女友的地表最強男應該算稀有怪了吧T.T

但說真的,我覺得我自己綁出這兩支可站立的耳朵也挺厲害的阿

影片裡還有附教學唷~如果有人想學的話....噗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再來第二隻精靈寶可夢是~PINK胖丁!!

其實我覺得這隻角色最適合我,因為我的臉型根本就是胖丁無誤阿

連3/4側臉都是完美的圓球形 噗T.T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胖丁的特色就是粉紅色~所以眼妝的重點就是PINK!PINK!PINK!

但是粉色要畫出漸層渾圓感,才能有大眼睛唷

首先第一層~先用亮片粉紅眼影打底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再來~第二層 用霧面的粉紅疊上去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最後是比較深色的桃粉色,這邊要加強眼頭跟眼尾,尤其是眼尾暈染加深的位置很重要!

圖片應該可以清楚看出我加深的位置,尾端ㄑ字型,這樣才能畫出渾圓感!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再來~漫畫般的大眼OVER畫法,上眼線的部分呢~眼中到眼尾這段加粗,畫成接近半圓形

下眼線距離睫毛根部大概0.5公分,留一些空隙,用白色亮片眼線液填滿,這樣就會有漫畫大眼的錯覺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然後我又順便COS了髮型XD 除了貓耳之外,它前面那一撮好難喔,我乾脆直接彎上去夾起來

喔對了~我本來髮長是過肩中長髮喔,我把後面夾起來,假裝偽短髮,這樣跟我的圓臉貼合完美呈現圓球狀 噗XD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最後第三隻是哪隻怪呢?猜得出來嗎~這個有點抽象,需要比較大的想像力....

配上指甲配色可能比較明顯~~~答案就是,小火龍!!

我覺得個性上小火龍應該是最能代表熱情如火又容易暴走的我的內心,表面是溫和的胖丁,內心是隻噴火龍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小火龍的眼妝稍稍複雜一些,算是最完整的一個眼妝

先用黃色眼影打底,淺黃色就可以了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再來用紅色眼膠筆畫上下全框眼線,並且用筆刷把眼線跟眼影融合在一起

紅色跟黃色可以畫出很美的暈染漸層感喔!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最難的部分來了~黑色眼線畫出火焰框框,但是我有偷甲步的畫法(影片有步驟)

再用紅色眼線液填滿黑色框框內,然後下眼線的部分用黑色眼膠筆描睫毛根部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噴火眼妝完成~!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很北七的學了這個POSE 哈哈哈哈我覺得呆呆的樣子還蠻像的(抱歉不該污辱小火龍,呆的是我XD)

(而且我手反了,因為我硬要秀指甲配色是為了小火龍XD)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pokemon go寶可夢|神奇寶貝|皮卡丘|胖丁|小火龍|仿妝

最後~這個寶貝球項鍊是我偷我弟的來拍照 顆顆(沒有啦 我有跟他本人報備過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玷汙了他的作品:p

對~這是他自己手工創作唷!我問過了,可以接受訂製,中間的球可以換別色,可以做項鍊/頸鍊/手鍊/吊飾

妳想得出來,地球有材料買得到,我.................弟弟就做給妳!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到我FB來詢問唷~

愛麗森的FB點這邊 (看在我這麼狂的份上,拜偷大發慈悲的幫我個讚好嗎~)

愛麗森的IG點這邊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