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安妞~~~~~愛麗森今天要首篇發表關於吃喝玩樂(不敢稱食記因為太不專業XDD)

由於我是一隻大食怪,無法忍受食物在桌上沒有人關心它,常常迅雷不及掩耳秒吞後才想到忘了拍照這件事...

想想覺得有點可惜,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好好記錄下我覺得不錯的店(如果我記得的話....顆顆)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手下留情不要怪我推薦的不好吃,本身就是一個不挑食很好養的孩子XDDD)

今天要推薦這間,是很適合跟姊妹聚會的地方唷,或是熱戀中的情侶約會

(所以怕吃不飽的男士們可以離開了(大誤),這輕食跟甜點的份量對大食怪小女子來說也是前菜而已...哈哈哈)

那我為何還要推薦這間呢?因為它地點實在太棒了阿!

(我知道應該又有人說~喔 又是吃氣氛的店喔,但是!!它比起其他只有氣氛的店我覺得CP值更高一些)

之前找餐廳的時候就有印象這間,這次剛好在附近外拍穿搭,就過來碰運氣,

很幸運的有位置耶~假日不用等 開心

Trine&Zen 崔妮傑恩(Skyline 天際花園)

這家是在微風松高的4F,手扶梯只到3樓,問了服務台才找到隱密的電梯來到4F

門口長這樣,進去後室內座位很少,再進去就會看到戶外花園區

(強烈推薦一定要去戶外坐阿~等等看底下照片就知道了)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我們那天晚上還蠻涼的,坐戶外不會熱,我覺得晚上的景比白天美耶

因為都有打燈,整個很像夜間遊樂園的感覺,女生來這裡一定會瘋狂拍不停

看到沒~101這麼近這麼清楚~要是可以在這裡看煙火一定很棒棒

有沒有看到我身後的神祕人物~~~是LINE家族耶!!!

等等吃飽就可以去跟他們好好合照 顆顆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我跟我的攝影師(就我弟啦XDD) 點了兩人輕食餐+甜點(豹紋起司蛋糕)

這間店只有供應輕食類跟甜點飲料,所以比較適合下午茶或是晚餐的開胃菜?哈

輕食2人餐的組合有沙拉+烤餅+兩杯飲料

沙拉的水果蠻新鮮的,醬也好好吃,是女生會愛的酸甜味,飲料就蠻一般(可能是附送的關係)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再來是烤餅~~~選了一個豐盛的雞肉口味,但是端上來的時候,魔羯弟望著它遲遲不下手,

我問怎麼不吃?他說不知道要怎麼吃...........噗

我說就直接叉上面的肉跟菜來吃阿,他說然後最後剩下完整的餅單獨吃掉嗎?

欸...好吧 我承認我是這樣想,反正都會進肚子,分開吃跟一起吃有差嗎XDDD(我真的很不講究 掩面羞逃~)

後來以一種印度咖哩烤餅+手扒雞+披薩的概念,撕成幾塊把上面的料包起來一起吃

如果有意見表的話,我想建議店家下次直接切好比較方便

我覺得這烤餅我蠻喜歡的,底下的餅就很像印度烤餅,脆脆香香但不會像餅乾那麼硬,有點韌性,

我跟我弟都很愛吃各式各樣的餅,蔥油餅、蔥抓餅,天啊我為什麼要半夜打這篇 可惡><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然後重頭戲來了~!就是為了這個少女心甜點來的~豹紋起司蛋糕

我不知為何很愛點這種鐵鍋蛋糕,我覺得我應該是北方人吧,超愛扎實的麵粉類 難怪那麼難瘦XDDD

然後一上桌拍了兩張照,就迫不及待的開吃,一口接一口吃光光才發現沒拍斷面阿.......

好吧 我來文字補述一下,就是熱熱的介於綿密跟鬆軟之間的質地,蠻新奇的起司蛋糕口感

我覺得最下層的餅乾屑屑應該要更厚一點硬一點會比較有層次,有點太散了

但至少它不會是那種吃一兩口就很膩的,意外的讓人停不下來(還是純粹餓了?XDD)

明知豹紋印花是噱頭還是點了,其實比較想吃別的甜點,下次跟姊妹一起來一人點一種好了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然後食物就這樣三張照結束XDDD 直接進行到加分題的部分

LINE的拍照區先等等喔,我要先介紹這一區塊,因為我覺得超浪漫的阿~~~~~~

愛心椅子圍繞的造景區,我覺得這邊應該要放一桌獨立餐桌,最好還用透明玻璃屋隔起來

當作求婚區或是告白區,少女心已融化,好啦,讓我幻想一下嘛XD

這邊氣氛我覺得很適合情侶或是曖昧中的男女,庭園很大,吃完可以牽手走走看夜景

而且我假日晚上去竟然人不多耶?因為位置太隱密了嗎?

我的少女心願望就是穿美美洋裝跟歐巴在這裡約會,

但現實卻是拍了一天穿搭累得半死跟親弟弟吃晚餐而已(好吧 他也很慘 放假還要被我抓來出公差XD)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沒關係,沒有歐巴我們有LINE家族~來吧~開啟夜間遊樂園模式

我說我要模仿他們全部的表情合照,我弟很無奈地幫我拍(因為他很不愛這種觀光客模式的照片XDDDD)

但姊姊我就是小北七阿,怎麼可以不來一下這種的

像嗎像嗎~~1號饅頭人 我真的很不會眨眼,有人可以教我秘訣嗎 哈哈哈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接下來是2號帥氣詹姆士跟3號喵喵潔西卡,我覺得我一輩子都走不了帥氣跟陽光路線 (諧星就是要認份XDDD)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再來是懵懵呆呆的可愛兔兔,我覺得我平常的表情不用裝就是這樣天然呆 噗XD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差點忘了還有嬌小的莎莉,話說,我才發現,我沒模仿到熊大啊!!!!可惡~~~~誰要陪我再去一次蒐集全套表情XDD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跟LINE家族玩完之後,來到旁邊這一區很大的廣場,沒什麼人的時候很適合在這裡上演慾望城市逛街海報

好想揪團來這裡拍氣勢美照,是說我的恥力經過之前自殺突擊隊小丑女扮裝出門後,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極限了XD

說到穿搭,沒看過的人歡迎參觀這邊唷>穿搭|Party Look!整座城市都是妳的伸展台!超吸睛派對裝

還有瘋狂的小丑女仿妝在這邊>仿妝|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Harley Quinn小丑女

Trine & Zen 崔妮傑恩|微風松高|豹紋起司蛋糕

最後突然想到一件事~讀者們會不會從上篇穿搭就感到很困惑,愛麗森的髮色為什麼可以一直變來變去?

好像有必要解釋一下,因為我有一種神經大條但是總想到沒用的小細節不說不行的病

我8月生日的時候送自己一個禮物,就是漂了一頭夢幻粉色,而且事前沒跟任何人說(只有徵詢少數人的意見市調)

但大家應該都沒想到我會這麼衝XD FbPO文後媽咪無言了 哈哈哈哈哈

好險我媽本人也是很蝦趴,雖然她不喜歡我一直染髮,但是不會反對我,

因為她知道小獅子就是愛蝦趴而已沒別的,喔 還有亂嚇人,先斬後奏 顆顆顆

剛染完是左上方那張,粉紫紅,設計師幫我綁了一個厲害的半丸子頭,覺得超酷的

是說164的我加鞋子加這顆高高的包子,捷運中拉環一直巴我頭XDDD

洗了幾天後,紫色慢慢褪去,變得更偏紅,像右上,我這天綁了兩個丸

我覺得這髮色厲害在於,她不只是可愛,也可以很有個性

下面兩張放下來,左邊是髮尾開始有點掉色

右邊是我現在的髮色,因為特殊色即使有用專用洗髮精跟護髮產品,

還是不可能完全不掉,所以我每天都瘋狂拍拍拍,想記錄整個髮色褪變的過程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顏色沒那麼飽和但也蠻喜歡的,就是有點灰紫,然後有些是棕色

感覺很像挑染漸層,蠻迷幻的

ÉCOUTER HAIR伊酷隄

好啦~莫名其妙的吃喝玩樂介紹到自己頭髮 哈哈哈哈哈XDDDD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我FB按讚~可以收看到更多隱藏版的造型唷

點這邊到愛麗森的FB

點這邊到IG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