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大家連假去哪玩了呢??本來應該提前發這篇應應景,結果好像還是來不及 阿哈哈哈哈XD

這次要挑戰高難度的藍色眼線,超難駕馭的奇怪色交給愛麗森就對惹

其實藍色眼妝還蠻適合夏天的海邊,想想看這個妝容配上比基尼在墾丁應該很吸睛吧

平常大地色彩畫膩的女孩,偶爾也可以試試看不同的顏色嘛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如何畫出氣質清爽不台台的藍色眼線喔~

影片版請收看這邊

 

圖文版開始~

我今天這篇很偷懶都沒拍到化妝品,但我會寫品名,有問題到FB有問必答的(點我到FB)

首先~上次被我在士林夜市挖到Pony書裡面出場很多次的Bbi@亮片眼影

(飛來發的巷子進去,有一個小櫃位,除了眼影還有眼線筆、腮紅等等都是Bbi@喔!不用代購,現貨打包最開勳惹)

我這次用的是6號,亮片非常清楚大顆,因為我主題就是要吸睛阿!

一定要在遠方500公尺就讓歐巴看到你的閃亮眼眸~! 連眨眼瞬間都不放過XDDD

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下面這張拜偷不要跟我說看不出差別,我盡力了,相機很難拍~不然你看影片嘛XD

就是中間疊上Etude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黃色),刷在眼球中央的位置就好

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接下來~今天的主角登場了~!是滴~藍色眼線本人(其實應該是藍綠色?!我承認我有藍色綠色分不清的困擾XD...)

Etudehouse 101妝模術眼線膠筆,色號36,實際顏色好像偏綠,但我拍出來的影片跟照片都很藍

所以...那就大家自己去櫃上挑好惹~101這個系列超多繽紛色,可以讓你玩個夠XD

看不懂怎麼畫的可以看影片比較詳細喔,如果影片太快可以再回來這邊對照照片,是不是很詳細來著~!哈哈

好啦~提示一下重點,就是不要畫得太粗,不要超過眼褶範圍,張開眼可以看到眼褶內有藍色就可以了

等等就張開給你看喔!等等嘿~然後眼尾漸細往斜上拉出去,也不要飛太高,不然氣質也會飛走XD

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來囉~各角度來一張,給大家仔細瞧瞧,如果一開始沒把握畫得這麼順暢,沒關係~

彩妝橡皮擦~棉花棒準備好,尾端用棉花棒也是可以擦出尖尖的形狀

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接下來又是一個關鍵~~!!我研究東方人不適合彩色眼線,容易讓眼睛變小的原因~

就是因為眼窩不夠深的關係,高明度高飽和的亮色一上去,眼睛就平了,

所以我想出一個解法~!偷偷在裡面藏一道黑色眼線,就可以偷偷放大加深邃!!

是不是很聰明來著~!我用的是Clio的眼線液,魅黑濃烈防水版,記得是"濃烈"才夠黑

畫在剛剛的藍色眼線下方,細細的就好,不要搶走主角風采

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再來下眼線也是有玄機的~眼尾1/3用咖啡色眼線膠筆,像眼影的畫法,淡淡的就好

前1/3就是打亮臥蠶,這樣就會有柔和閃亮的大眼囉~!

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眼妝最後還要再出動一個秘密武器~!!到海邊還黏假睫毛就太掉漆了,尤其是被海風吹走半邊保證你會欲哭無淚

出動媲美假睫毛效果的睫毛膏~!!!這組纖長+濃密睫毛膏真的是無敵睫毛王~!!

比我愛牌KISSME跟戀愛魔鏡都還要強大~!尤其是纖長款,連稀疏下睫毛都可以刷得這麼有存在感~!!

這種私藏好貨就是在愛麗森的藏寶店才有~愛麗玩美小舖點這去逛逛

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再來是另一個私藏好貨系列~我還沒上架 哈哈 好偷懶的老闆XD 如果有等不及的可以先FB私訊我

亮晶晶嘟嘟唇蜜(暫定 自己亂取der 顆顆)

這款唇蜜的特色就是夠顯色,可以遮蓋唇色,然後擦起來有微微豐唇的效果,閃閃發亮也很適合夏天

粉色唇蜜

來擦一半給大家看看~看得出來是擦下唇吧~

粉色唇蜜

上下都擦之後~

粉色唇蜜

完妝~!!(影片還有腮紅,但我這裡又忘了打 哈哈哈哈XD)

有沒有很有夏天海洋風的港覺呢~!! 

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再來回顧一下眼妝特寫~

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夏日海洋風藍色眼線眼妝

這樣海邊晚上有電音趴要狂舞也是OK的~!一妝多用途 

結果介紹這麼吸睛亮眼的海灘妝的愛麗森本人,連假也就是吃吃喝喝趕文而已...

每到夏天我想去海邊~誰要帶我去海邊?最好是涼涼的傍晚,有黃昏夕陽還有牽著我散步的溫暖的手~

好啦~愛麗森的變身教室宗旨就是帶給女孩無限希望,讓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更美更好

認真經營自己的每一天,當走得夠遠之後,回頭看一切都變得渺小,

不管是辛苦的過程或是難過傷心、不開心的種種,有一天都會小到看不見

只剩下你美麗的背影,繼續邁向下一個美麗的風景~!GOGO

忽然文青的結尾是哪招 噗XD

如果你有一點認同愛麗森對美的執著,不介意總是跳痛的風格,歡迎來我的FB按讚喔^^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