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

大家最近有覺得熱到走在路上感覺快要被蒸發惹嗎XD 

讓人又愛又恨的夏天來了~愛的是名正言順穿少少辣妹裝 噗(關於這個之後會發一篇穿搭特輯 哈哈哈)

恨的是畫美美的妝一出門就要面臨土石流的考驗...

所以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夏天的保養X超簡單輕鬆的"偽素顏"輕透裸妝

也可以說是超作弊的一種心機畫皮術XDDD

影片來看這

關於保養要分享的是這個~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這個品牌之前有一款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很紅,據稱空姐愛用款,保濕效果還不錯

這次要介紹的有三款: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草本舒緩面膜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

首先~清潔是第一步,尤其是悶熱的夏天,我一天都至少會洗三次臉

但是這三次會用不同的產品,早上通常會用比較保濕的洗面乳、傍晚會用清潔力較強的有去角質作用的,

睡前就用比較溫和的液狀潔顏露。這個"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就是屬於清潔力較強的

很適合夏天使用,還有像我這種彩妝控,很需要徹底清潔毛孔。

重點是它的泡泡太神奇了~~~!!!

你看看~我輕輕一壓就跑出這麼多來,第一次使用的人要控制一下力道XDD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

泡泡相當的扎實!!很Q彈,然後不會滴落!! (可以參考影片)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

豪邁地把這些泡泡往臉上塗抹之後,輕輕的按摩,細緻泡沫的好處就是可以帶走毛孔的髒污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絲絨雪花奶油泡泡洗顏慕斯

洗完臉之後真的很乾淨的感覺~而且也不會有緊繃感

(話說原諒我素顏還帶這麼奇怪顏色的曈片,因為我臨時發現只剩下這款XDDD)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

我認真推薦這款洗顏慕斯,是少數我洗完真的覺得毛孔有變乾淨的!而且皮膚摸起來有變細滑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

下一個登場的是面膜~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草本舒緩面膜

然後如果有眼尖的柯南發現我的指甲怎麼突然變紅色?!!不要急著罵我不連戲XD

這不是同一天拍的,但都是本人親身試用,影片圖片都有了,很認真來著:p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草本舒緩面膜

這款面膜我最喜歡的地方是超級服貼~!!還有敷起來蠻舒服,也沒有太多香精味

下圖服貼到都快隱形惹 哈哈哈哈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草本舒緩面膜N.

再來是號稱"三秒補水神器" CREMORLAB 水麗妍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小小瓶的可以隨身攜帶,外出使用也很方便

這一款是可以妝前使用也可以妝後,我通常是臉比較乾的時候,會在保養之後先噴一噴全臉

或是噴在海綿上,再沾粉底液或BB霜來上底妝,就會比較貼妝;還有補妝的時候超好用~!

但是要記得先把臉上的浮粉先擦掉,然後輕噴全臉,再上粉餅或蜜粉之類的。

然後又有柯南發現怎麼瞬間長出眉毛了嗎~~~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就說了是"偽素顏"妝嘛~適合情境下樓吃早餐/交往初期不想嚇到歐巴/

體感溫度破40度任何底妝都像是冰淇淋融化的速度等等

最安全的妝容就是只要上防曬隔離,頂多蜜粉就好

因為我是眉頭很開的孩子(據說這種面相都想很開很樂觀XD)

所以我還必須畫個眉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T.E.N.

還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這篇是大家來找碴是不是XDDD

答案是嘴唇~!

唇色絕對是影響氣色的關鍵,對我來說超重要

如果沒有帶唇膏唇蜜出門,我會立馬衝去藥妝店買一支

(但機率很低,因為我外出檢查的優先順序是護唇膏+鑰匙>錢包>手機XD)

這支"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我好像很久之前分享過,直到現在都還持續愛用中

原因是它真的很滋潤顯色度以唇蜜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有顏色但不會太飽合,很適合吃完東西補妝用

或者是只想要淡淡的唇彩,或者是不小心塗太紅的唇膏,可以疊上中和

還有另外一招是用透明色那頭先上,再上其他唇膏,就會比較有透明感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我用的色號是性感玫紅,擦起來就是有血色感,但沒有到唇蜜本身看起來那麼紅

要那麼紅的話可能要加疊唇膏才會比較深

今天要表現"偽素顏"所以淡淡的就好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看看下面這張就有很水潤的感覺,很Q彈的感覺(自己形容都想笑XDDD)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下面這張好像顏色比較明顯了~

然後我就默默完成今天的"偽素顏"夏日輕裸妝~

沒有任何眼妝耶~對眼線控來說真是太難得了我XD

因為我的眼皮很多層,沒畫眼妝的話會很無神(好啦 不要逼我承認是人呆常放空)

但是有做好保濕讓皮膚透亮+眉毛+自然色唇蜜,就還是可以算是一種清新吧...

怎麼拿麼心虛阿我XDDD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覺得不錯的話請幫我點這裡給我個讚吧~巴托^o^

愛麗森的變身教室FB會有最新的影片跟文章之外,還會有限定FB才看得到的

簡短分享,希望大家多來逛逛囉~有問題也歡迎到FB私訊或留言^^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