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ana 花娜小姐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終於要進入春天惹耶~!這幾天有去追太陽嗎~越來越暖和了呢

那就來推薦個春天適合的底妝吧~Miss Hana 花娜小姐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大家有印象我之前發過一篇補妝的文嗎?在這->補妝技巧全攻略~化妝包必備小物及補妝秘笈來囉!

用了這個之後我想把這個加進去耶~!這個補妝超方便的阿

我想我之後需要來發個春季版的補妝攻略~記得收看喔^^

好啦~言歸正傳~好好來介紹一下

影片版

首先,我覺得這個粉盒的設計頗有質感,然後鏡子很大這點超優,有些粉盒鏡子小就算了,

有的還沒鏡子,這樣貼心的設計就是適合常常把小鏡子摔壞的我這類手滑女孩阿XD

好接著來談談內在,初打開的時候我有點被白色嚇到,擔心會不自然,結果試用後完全不會

粉質很細,擦起來很輕透自然,我覺得適合用在BB、CC之後的定妝,還有春夏補妝,

因為它是控油的,所以擦起來很清爽,也不會卡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擦起來的感覺就是自然輕透,可以讓底妝不均的地方變得比較一致,膚色明亮乾淨的感覺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最後放一張完妝後用這個定妝的照片~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啦~!話說白色情人節快到了,約會相關的企劃正在準備中,

希望我來得及發文阿 哈哈哈 點這按讚的話,就可以發簍我神出鬼沒的新文囉~!哈哈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