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win Stars雙子星kikilala

希望不要被首圖嚇跑 哈哈 之後還是會有正常的妝文啦,今天是PARTY主題嘛XD

日常妝化久了,總是會想玩些不一樣的,這次的靈感來源是什麼呢?

就是我在FB分享過的雙子星kikilala爆米花罐~貼心的截圖來了

Little Twin Stars雙子星kikilala

畫了指甲油之後還不過癮,於是又拿出假髮來玩,over到底又畫了這個粉彩妝XD

PS.路過的、潛水的、偶然進來的,不嫌棄跟瘋狂的我做朋友就幫我這裡按一下讚吧

然後再次重申,之後還是會有正常妝文的,先不要跑走好嗎 噗XD

OK~那我們回到今日的主題,我是以kikilala的髮色來做我的眼影色

(粉紅X湖水綠...嗯 粉紅是很確定沒錯,但另個色究竟是湖水綠?tiffany綠?藍?
由於我一直質疑自己有輕微色盲,也不敢妄下斷言,於是只好選一個手邊眼影最接近的XD)

眼影含打底一共用了三色~

1. 先使用藍紫色亮片眼影來打底(shu uemura創藝無限眼影G745)

這個步驟主要是選用亮片感明顯的眼影來做底色,這樣一閃一閃才有夢幻的效果

然後塗抹這種亮片眼影的時候,用指腹按壓會比較貼,從眼中下手,主要加強在眼球的位置

2. 接著粉紅色登場了~ETUDE HOUSE自飾非凡~閃萌玩色眼影PK006

這也是一個粉紅亮片閃閃的眼影,為什麼打底亮片現在又要亮片?

欸~少女漫畫的眼睛裡面有多少星星~你說說我們不來個加量(亮)可以嗎?!XD

(少女漫畫跟雙子星的關聯是?夢幻阿XD 好啦 我不要再偏題了)

一樣是覆蓋上整個眼皮,但是呢!特別強調眼尾的弧形部分,

如果你視力有1.0up應該看得出來下面那張粉紅色眼影,眼尾上端弧形有加深的

怎麼畫出來這樣的漸層?放心~一樣很有誠意的準備影片在最底下,

我們解說完步驟後,可以再用影片溫習一遍喔~

Little Twin Stars雙子星kikilala

3. 接下來就是飽受爭議的眼影色登場了(只有自己搞不清吧XD) 好啦 不要再逼我了

這個色就算不像,至少跟粉紅很搭的阿~喔 對了 它是日本帶回的高CP值平價眼影LA DIAMOND

這次把它刷在眼褶的一半範圍內,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最深,反覆刷出漸層感

最後用寬筆刷不沾粉,在兩色交界處互相暈開就好了

Little Twin Stars雙子星kikilala

第二個關鍵來了~!漫畫感的眼線,使用kate特濃持色眼線膠BK-1

因為是比較誇張的眼線,眼尾的三角形刻意畫出明顯的角度,下眼線畫好之後用棉花棒仔細暈開

Little Twin Stars雙子星kikilala

眼妝最後還有三個必備加分重點!

1. 漫畫風的娃娃感假睫毛

2. ETUDE HOUSE雪藏甜心~巧克力棒101炫彩畫筆#71

粉紅帶亮片的眼線筆,畫下眼瞼的地方,用筆刷刷開

3.  EtudeHouse淚汪汪造型眼線液#3 這個只要點在眼珠下方一點點就好了

Little Twin Stars雙子星kikilala

OK~!眼妝完成接下來進入唇妝

由於要畫的是卡通跟漫畫常見但生活中有些違和感的芭比粉色,所以要先把唇色先遮起來

使用ETUDE HOUSE修修臉~掩力超強遮瑕棒#2,沿著唇輪廓畫,再用指腹推勻,

然後得到一個蒼白無血色的裸唇(假裝生病可以用這招~大誤 好孩子不要學XD)

先使用ETUDE HOUSE自飾非凡~琉光水耀唇釉PK012,這是淺粉紅帶金屬光澤的特殊色,

因為顏色很淺,我先上一層後,覺得不夠紅,又再加上露華濃HD水誘潤脣萃#510

這支就是相當芭比粉的顏色,質地也很濃稠,要小心塗好。

Little Twin Stars雙子星kikilala

終於~完妝啦 (我自己看照片跟影片都會嚇一跳,WHO?? XDDD)

Little Twin Stars雙子星kikilala

然後是雙子星copy成四胞胎的概念 XDDDDDDD

Little Twin Stars雙子星kikilalameitu_8

最後再來欣賞一下這個粉彩眼影X漫畫風眼線 

Little Twin Stars雙子星kikilala

最後一張意境照跟大家分享這次的主題妝~
 

Little Twin Stars雙子星kikilala

粉紅色...是我對你最直接的表白

湖水綠...一如你的溫柔卻沉靜不語

兩色交界是曖昧不清的想念,焦急的我用壁壘分明的黑色將你困住

如果這是一場美夢,如果最美的畫面閉上眼才能被看見,那我們都不要清醒吧...好嗎?

(純文字創作,沒有任何影射請不要妄自揣測,此地無銀的感覺但我還是要自清一下XD)

影片版~

 

覺得不錯的話~點這裡幫我按讚吧  

感謝收看~^O^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