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新年快樂阿大家~!收假開工日倒數中...依依不捨吧>< 

年假日夜顛倒養出的黑眼圈+眼袋、拼命吃炸年糕養出的痘痘,該怎麼甩掉他們?!

我們都知道睡眠的重要性跟少吃炸物,但一年一次正當理由的耍廢年假當然要好好享受啊XD

眼看開工日在即~可不想一臉狼狽地去上班阿 

真心推薦一盒抵三用CP值爆表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

1. 黑眼圈、淚溝、斑點、痘痘,全都能遮(三色遮瑕膏可自由調色)

2. 遮瑕膏質地不乾,水潤好推(這點超重要!也是讓我驚豔的一點,很少遮瑕膏這麼水潤的)

3. 遮瑕力中上,不易暈,B到下午也不會卡粉的情形(同上,因為它的質地真的一點都不乾)

4. 外出方便使用,附鏡子跟兩支小刷子,超級貼心阿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底下我標號123是我使用的部位跟順序,給大家參考,以下開始說明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首先用1號,中間那格淺膚色,在眼瞼下方點上三點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接著用刷子把三點刷開成一片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我為了要拍得清楚用量有多了些,大家可以再減少一點用量,

然後呢~拿出粉撲,用輕點壓的方式壓過(吸附過多的油脂)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第一層黑眼圈蓋完像下面這樣~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跟我一樣有淚溝跟眼袋困擾的女孩兒~不要灰心~我們再來第二道工序XD

這次用2號最下面那格粉膚色,用小筆刷沾取,畫在淚溝上一道

請千萬記住"少量多次、少量多次、少量多次" 一次塗太白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好嗎XD

然後在溫柔的用指腹輕輕點開,依個人狀況增加次數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好啦~!黑眼圈+淚溝穿上隱形斗篷惹XD 可以驕傲地說我每天只睡兩小時 噗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斑點的遮瑕力,使用的是3號較深色,然後再疊上淺色,遮瑕力也算不錯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至於痘痘呢~其實我不太長痘痘,剛好前陣子晚睡額頭有三顆可以來實驗一下XD

我圈起來就是小紅點痘痘,使用遮瑕膏可以把紅色蓋住比較不明顯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如果覺得圖文不夠清楚~照理我還是準備了影片喔~!是不是貼心來著XDDDDD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感謝收看~不嫌棄的話來FB幫我按個讚吧~最新文章跟影片都會即時更新喔~還有不定期小花絮分享XD

有問題也歡迎到FB發問,我都會認真解答的,那我們一起來許下新年新希望~早早睡覺 黑眼圈掰掰!XD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