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妝技巧全攻略

哈囉~!繼上次底妝篇之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補妝"的小撇步,以及愛麗森的化妝包道具全公開XD

那這次也是影片分享,請大家耐著性子看我自言自語了XD

 

關於我愛用的補妝品推薦在這邊給大家~幾乎都是ETUDE HOUSE

(沒辦法自從看了Pony的書以後,發現這個少女風的平價彩妝其實有不少好物,然後總是掉入滿額折的陷阱 噗)

1.ETUDE HOUSE水足感 極效膠原高保濕/定妝噴霧

這個噴出來的水分子很細,然後感覺臉會亮亮的,可以用在妝前保濕或妝後定妝,我通常用在補妝先噴一下

這樣之後要補粉底就會比較貼喔~

補妝技巧全攻略

2. ETUDE HOUSE即可拍~超進化持妝輕盈粉凝霜NO2.Light Beige

氣墊粉餅我建議用在補妝比較適合,因為台灣的氣候太熱跟潮濕,如果拿來打底很容易糊掉,就算是乾冷的天氣遮瑕也有限,

除非本身皮膚超好沒有破綻的女孩,不然我們還是把它當補妝道具就好XD 但是我必須說~它拿來補妝真的超.級.好.用!

怎麼說呢~因為帶有濕度的粉底可以跟肌膚融合,不會像粉餅之類的可能容易有細紋卡粉的情形,

乾肌女孩如果你有越補越乾的困擾,那我強烈建議你開始用氣墊粉餅來補妝吧~!

補妝技巧全攻略

3. ETUDE HOUSE修修臉~掩力超強遮瑕棒#2

噗 我發現我忘了幫它拍獨照XD 請看首圖或影片囉 sorry... 它是一支筆型的遮瑕棒,外出使用攜帶方便之外,遮瑕力也有中上

4. 
ETUDE HOUSE雪藏甜心~巧克力棒101炫彩畫筆#75
ETUDE HOUSE筆筆皆飾~妝模術101炫彩畫筆#6
CLIO不斷電持色眉膠筆02淺棕
 

我期待ETUDE HOUSE的101炫彩畫筆系列可以一直推新色,因為我已經買到不知道還要買什麼色好了XD

它真的很好用阿!我覺得暈的程度還可以接受,你們可以看看影片那是一整天到晚上的狀態,就小小暈而已

眉筆最近發現還不錯的是CLIO這支,搭配眉膠還可以更韓系顯色,下次會拍給大家看

眉筆跟眼線筆為什麼要帶出門?因為我無法忍受眼線或眉毛不見,會坐立不安阿XD

補妝技巧全攻略

5.Miss Hana 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01粉紅蜜思嘉

這個我之前有分享過了,我覺得很方便外出攜帶,鏡子/刷子/腮紅三合一囉!而且也超級顯色的喔,我一不小心就刷太紅 噗XD

Miss Hana花娜小姐 漸層腮紅

6. 唇妝系列~
專科-彈潤護唇精華
曼秀雷敦 水彩潤唇膏#3初吻粉紅
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奢華唇釉#102

外出的唇妝補妝阿~絕對必備的就是護唇膏了,不要說補妝,我房間/包包/抽屜到處都有一支護唇膏XD 因為嘴唇很容易乾燥

我發現唯一解決之道就是隨時補擦護唇膏!乾了就擦即使沒有歐巴親親也要擦 噗XD

然後我要極推薦一支近期打敗我最愛CARMEX小蜜媞的就是這個!!"專科 彈潤護唇精華"

我現在晚上都要擦厚厚一層去睡覺才安心,它真的消唇紋的效果很棒!

然後另外一個需求就是~有時候我們想補個護唇膏但又希望有點血色,於是我問了同樣是唇彩控的捧由~

她推薦我這支"曼秀雷敦 水彩潤唇膏" 我用了之後真的對這種有顏色的護唇膏改觀~這支真的很不錯!

之前用過其他的有色護唇膏都太乾不然就是沒顏色,這支有滋潤度顏色也有,現在也是外出必備~

再來就是唇彩的話~現在很流行的唇釉我覺得很適合補妝,因為質地像唇蜜,色彩又有唇膏的顯色度

然後選擇珊瑚粉色系的會比較實用,不怕越補越紅

補妝技巧全攻略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補妝單元囉~巴托來FB幫我按個讚,給我個小小鼓勵吧XD

有問題也歡迎到FB留言給我~想看什麼妝文髮文都可以告訴我喔~害羞的話傳私訊也OK的 哈哈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