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兒立體眼妝

哈囉~新年快樂 哈哈 好久不見惹~希望2016可以有多點時間好好寫文跟大家分享XD

今天要分享的妝容是配合新髮色的一個挑戰主題~"混血顏"

對我來說真的是超高難度  噗XD

影片版在這~


首先~今天用到的畫皮工具有這些

混血兒立體眼妝

先使用(1) 1028超持色有型眉筆(01亞麻色)畫出一個眉型,不要太粗,眉尾略高漸細

然後再用(2)CANMAKE 雙色眉餅 #17的深棕色把空隙的地方都填滿,

眉頭可略畫出去一些,再來是(3)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6)

用最大格的膚色跟棕色混和, 刷在眉毛下方跟鼻樑側邊的三角凹槽,製造假高鼻的假象

混血兒立體眼妝

進行到眼影的部分囉~使用(4)Miss Hana 花娜小姐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桃花盤,左2那格

大範圍刷上眼窩,這個顏色很適合陰影打底,帶有淺灰感的咖啡色

混血兒立體眼妝

接著用最深色(右2格) 先用筆刷從眼尾往回順著眼褶劃出一道線,再慢慢暈染加深

混血兒立體眼妝

眼頭的地方也要加強,如果你有鷹眼應該可以看出下面第一跟第二張的差別XD

就是呢~用筆刷不沾眼影粉,把剛剛畫出的那道線暈染開來,

眼頭跟眼尾保留最深,中央的部份讓它保持曖昧不明(這種感覺最美妙你知道der)

接著下眼尾的地方像我畫的黃色虛線那樣填滿,也是慢慢多次上色喔~!

混血兒立體眼妝ˇ

單只畫大地色眼影的時候,很容易有疲倦感,所以一定要畫上眼神的關鍵~~~

"黑色眼線"使用的是(5)CLIO超流線抗暈眼線液筆(黑)

坦白說我覺得這款沒有之前那支濃烈款的不暈耶,但是這支的筆頭比較好畫

眼線到底要怎麼畫就請滑到上面看我的影片詳解吧XD

然後呢下眼線我用的是咖啡色眼線筆來畫,比較自然

(6)etude house妝模術101炫彩畫筆#49 這支用來畫下眼線

etude house妝模術101炫彩畫筆#6 這支用來畫臥蠶

畫在下圖虛線以上的地方喔

混血兒立體眼妝

眼妝的最後~超心機的戴上假睫毛,一定要選捲翹款,才有混血兒的娃娃大眼FU

混血兒立體眼妝

混血兒立體眼妝

唇妝的部分~使用的是(7)VISEE絕色濃脣膏PK821 它是一個冷色調的紫粉色,有點芭比粉紅的感覺

很飽和顯色,最近很愛擦這個,感覺很有女人味XD

VISEE絕色濃脣膏PK821ˇ

最後JILL S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03 這個我的最愛一定要的~!

因為眼妝是比較沉穩的大地色系,所以唇頰就用桃粉色系來增加氣色

噹噹~完妝~!

混血兒立體眼妝

混血兒立體眼妝

混血兒立體眼妝

有種小成熟的感覺,跟平常的日韓清純系不太一樣,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歡迎來我的FB按讚,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文章跟影片喔~!

還有一些懶得寫成文章的小物分享 噗哈哈XD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