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dia 富麗雅 二代雪花白 360度旋轉電棒梳/捲髮梳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噗~經過上篇素顏大公開後,決定趕快來PO個美美的壓壓驚XDDDDD

這篇要來分享的是空氣感蓬鬆微捲髮

使用的是"Fodia 富麗雅 二代雪花白 360度旋轉電棒梳/捲髮梳"(32MM)

般印象好像都是短髮用來做內彎造型,

我今天要示範的是中長髮女孩的簡易造型

先來看看原本的直髮長這樣

(髮性是有點小叛逆的不易捲,髮量豐厚但又貼著頭皮生長的難搞)

Fodia 富麗雅 二代雪花白 360度旋轉電棒梳/捲髮梳

今天要使用的電棒長這樣~我發現我忘了幫它拍獨照XD(and這張是捲完了)

Fodia 富麗雅 二代雪花白 360度旋轉電棒梳/捲髮梳

捲完後長這樣~我喜歡彎彎瀏海還有要捲不捲的飄逸感 哈哈

Fodia 富麗雅 二代雪花白 360度旋轉電棒梳/捲髮梳

Fodia 富麗雅 二代雪花白 360度旋轉電棒梳/捲髮梳

那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真人實境挑戰邊解說邊操作的影片吧~


Fodia 富麗雅 二代雪花白 360度旋轉電棒梳/捲髮梳

啾咪~!連發幾篇合作文希望不要討厭我XD 會趕快生出自己的妝文教學啦

再等等我窩喔~!不嫌棄的話給我個讚吧 (FB常常會有隱藏版跟大家分享的 顆顆)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