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u-wilz-camouflage-cream 

重要更正~!蜜粉是Banila co(黑蓋無色款)不是Espoir 我記錯了啦>"<(巴托不要打我)

and....Banila co前陣子已經來台灣惹~!!!我好想手刀去買喔

(就是因為看到它來台的新聞,我突然看到手邊蜜粉,發現我這篇打錯了,天啊>"< 對不起大家)

哈囉~大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發現的遮瑕好物~!

雖然手邊已經有了IPSA跟肌膚之鑰的遮瑕膏,

但是看到PONY推薦還是忍不住手滑了 哈

結果好慶幸有買耶,真的CP值很高,雖然反覆上了多層,卻不會很厚,

這罐遮瑕膏全名是:Malu Wilz Camouflage Cream,德國的品牌,

因為照片怕不夠清楚,另外做了簡短的影片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式給大家參考~

高清影片:

愛麗森的頻道

DSC00767_副本 

DSC00765_副本 

我買的是4號(適合黑眼圈及眼袋,Pony使用色)。

小小一罐,附贈一個海綿粉撲,

實際擦起來是略帶灰的淺膚色,我覺得遮瑕淚溝跟斑點的效果很好。

接下來就要分享我的使用方式囉~

黑眼圈跟眼袋:

malu-wilz-camouflage-cream 

我的黑眼圈還好,眼袋比較嚴重,還有一些暗沉

1. 首先用保濕化妝水先輕拍在要遮瑕的眼下部位

(尤其是乾肌一定要先加強保濕~!)

malu-wilz-camouflage-cream 

 

2. 接著,用筆刷沾取遮瑕膏先用點的方式,再把點點均勻塗開,
記得眼下保留1公分臥蠶的位置先不要塗到。

malu-wilz-camouflage-cream 

3. 用海綿輕輕壓一遍,這時候可以利用海面上沾附的遮瑕膏

帶到臥蠶跟上眼皮,整個輕輕壓過。

4. 在淚溝的位置,沾取多一點遮瑕膏,一樣是點上再均勻塗開,

並且用海綿再壓一遍

malu-wilz-camouflage-cream 

5. 最後,用蜜粉來定妝,使用控油的蜜粉可以吸附遮瑕膏

多餘的油脂,比較不容易暈,可以維持很長時間,我用的是韓國eSpoir。

來看一下遮瑕前後的比對照

malu-wilz-camouflage-cream 

 

雖然眼袋這東西沒有辦法百分百靠化妝隱形,

但透過遮瑕膏把陰影跟黯沉的地方修飾膚色後,

再加上蜜粉潤色,看起來就好多了。

遮瑕後比較白是因為我用了比較白的蜜粉,

那為何不直接上蜜粉就好?因為黑眼圈、眼袋、暗沉都是膚色不均勻,

如果直接壓上淺色,那只會很突兀的白一塊,所以要先用接近膚色的遮瑕膏

先把較暗的部位跟旁邊的膚色拉到一致。


(早點睡不是更簡單XD 我為何要晚睡又每天這樣大費周章阿 哈哈)

好啦~總之,黑眼圈跟眼袋如此這般的掩飾完成了

接下來,斑點反而更簡單耶 我覺得
1.首先,先用筆刷沾了化妝水後再沾取遮瑕膏,

分散的點在要遮瑕的斑點區塊,再塗刷開來

2.接著,直接沾取厚一點的遮瑕膏,再點上、塗刷

3.用指腹輕輕拍點推勻,如果覺得不夠的地方,

可以用指腹再沾一些遮瑕膏補上
(這裡為什麼不用海綿?因為我的斑點較深,需要強一點的遮蓋力,

海綿比較適合輕透妝效或不是很嚴重的黑眼圈)

斑點的部分步驟圖沒拍到,可以點影片的連結去看,
現在直接來看對比喔

malu-wilz-camouflage-cream 
中間一大塊黑黑的隱形了吧~我覺得這罐遮斑的效果比黑眼圈更明顯耶~

總結來說~
如果你也有眼部暗沉或斑點的困擾,可以先入手這一罐試試看,

比專櫃平價很多,卻是有一定的遮瑕力,又不乾不油,如果是乾肌,

加上化妝水或精華液就很好使用了,以上小小分享~謝謝大家

 

我的FB(來按個讚吧~^^)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YOUTUBE:愛麗森的變身教室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