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好久沒寫文了,因為我又掉進了韓劇的無底洞...

最近我一直全力在跟身邊的人推薦這部"命中注定我愛你"

就算你已經看過台版,也一定不要錯過!!因為整部戲的風格呈現跟劇情都有改編過

如果你沒看過台版,那你更要看!!韓國都來買這劇本了耶 可見是多精彩的故事啊!

千萬別以為又是一部小資女跟帥氣多金富二代的老套公式,

這可是連我弟跟我男友這些真男人都在追的劇阿(XD)

前半部很搞笑,中間開始鋪陳感人的氛圍,到某一集你一定會淚崩!(但是別擔心,最後是HAPPY ENDING)

重點是男女主角的演技真的是太棒了!張赫不論是誇張的搞笑還是深沉的感情戲都把觀眾的心帶著走,

張娜拉內斂的演技把原本個性不是特別突出的角色,變得特別搶眼,

總之~趕快去看!真心希望這部戲能大紅啊!

好了,我要來切入正題了~

是滴~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嘗試了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女主角張娜拉(金美英)的髮型

是女孩都喜歡的輕柔空氣感捲髮,看起來甜美又需要被保護的感覺,

韓劇中常常會隨著角色在個性的轉變配合不同的髮型,所以一樣是捲髮也有不同的造型,

首先~第一個就是最能呈現親和力的這個:

1. 輕柔甜美QQ捲(自己亂取,不用太在意..)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這個髮型的重點就是雖然是蓬鬆的,但是仍保有明顯的S形捲度,呈現自然甜美的感覺

(1)先將頭髮大致分區

1. 將頭髮分成左右兩邊,接著以耳朵為界,把前面的頭髮抓出來。

2.剩下的頭髮夾起來

3.拉起剛剛留下來的頭髮,再抓出一束(約1/3)

4.夾起來,這樣一邊夾了兩個夾子,左右兩邊都是一樣,一共是4個夾子。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2) 從前面的頭髮開始,以外捲方式

前面的頭髮再分兩束,先從最前面那一束開始,電棒拿斜的外捲(圖中的箭號方向)

髮根要預留一些喔!大概從眉毛的地方開始就可以了

停留個20秒左右(看個人髮質而定),鬆開的時候有小訣竅!

壓開電棒後,輕輕的把頭髮倒出來(不要用扯的)

還有!千萬不要現在就撥頭髮,雖然現在的捲度看起來很嚇人,

但是等到冷卻以後再撥鬆就好了,如果現在心急去撥頭髮捲度就會消失很快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看不清楚嗎?沒關係,再用第二捲示範一次~

1. 打開夾子以後,把髮束從下往上放進電棒的夾子裡(第二束開始的位置要比第一束略低)

2、3按照這個方向,慢慢把頭髮繞進去,髮尾夾不住的地方用手拉緊(小心不要燙到喔)

4.一樣停留個10~20秒後放開,可以看到,這一捲開始的位置較低,捲的密度沒有第一捲高,

捲度比較大捲,這樣就有了層次感。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接下來~因為捲度跟捲的時間有關,為了讓前面的捲度一致,我們剛剛捲了左前方,現在來捲右前方:

1. 因為我的瀏海分這邊,所以髮量較多,我先抓出瀏海的部分,其他的夾起來。

2. 一樣是外捲的方式,可以參考圖中的箭頭

3. 尾端的小分岔是因為我的瀏海層次

4. 剩下的髮量較多所以分兩捲捲完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3)前面的頭髮兩邊都捲完後,中區的部分以內捲方式

還記得一開始把頭髮分區夾好了嗎,現在要進行到中區了,這裡以往內捲的方式,

參考下面的圖片,左右兩邊都一樣。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4) 中區左右兩邊以內捲方式捲完以後,先把捲過的頭髮夾起來,

再把最後的頭髮分兩束,以外捲的方式捲完(電棒拿平的),也是左右兩邊都一樣。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5) 等溫度冷卻以後,可以開始撥鬆了喔!

撥完以後捲度還是很明顯吧~還沒完喔!還有最後一個小訣竅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6)前髮塞到耳後,留下鬢角的部分:這是我仔細觀察金美英的髮型發現的小細節

可以讓髮型看起來更隨性一點,(看似不經意殊不知在家裡搞這麼久..)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將將~終於完成了!但我因為黑髮效果不是很明顯,局部打亮這一張應該可以看得出空氣感了吧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接下來兩個髮型都是以前面為基礎的變化型喔~

2. 隨性自然低馬尾這個髮型是金美英在畫廊工作的一幕,有種藝術家的隨性感。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1) 留下瀏海的髮束,用手將頭頂抓鬆。

(2) 後腦杓抓高一點

(3) 抓出旁邊的一條髮束預留

(4) 綁一個鬆鬆的馬尾(為了拍清楚所以我用粉色髮圈,其實要用跟髮色接近的髮圈比較好喔!)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接下來,把剛剛預留的髮束繞馬尾的髮圈,把髮圈藏起來,最後用小黑夾固定,

小黑夾的固定方式,因為後面不好拍,我把頭髮抓到前面來拍了張大圖說明,

先把小黑夾夾住髮尾(就是用來纏髮圈的那一束),再把小黑夾打開連同髮束跟髮圈夾起來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就這樣完成了~很適合秋天跟襯衫的髮型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3. 甜美個性公主頭:微捲的公主頭很有修飾臉型的效果,這一款的公主頭因為綁髮位置較高,而且捲度呈髮束感,

所以在甜美之外,也有一種個性感。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這個髮型除了綁的位置較高之外,還有一個大重點!!

就是兩側留的髮絲,怎樣才不會淪落成已過時的兩條鬚呢?!

關鍵來了~請看我圈起來的地方,是不是空了一塊,這樣側面還是會露出臉大想靠兩條鬚遮臉的馬腳

再挑一些髮絲下來,讓側面看起來不是一條,而是一片,這樣才能成功小臉!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頭頂的部分輕輕拉高一些,調整一下,就完成囉!

韓劇髮型-命中註定我愛你 

以上~終於打完了~呼

先預告一下~下次要來分享金美英灰姑娘變公主的華麗晚宴妝

韓劇妝髮研究室-命中注定我愛你-灰姑娘變身之深邃無辜感大眼秘訣! 

arrow
arrow

    Allison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